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天津新港海关关于唐山双义饲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处罚决定书

2021-07-20 14:09: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天津新港海关发布关于唐山双义饲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处罚决定书(津新港关缉查违字〔2021〕1087号)。

行政相对人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行政相对人类别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违法行为类型违法事实处罚依据处罚类别处罚内容罚款金额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处罚决定日期处罚机关处罚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唐山双义饲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911302826652958433孟阳法人及法人企业津新港关缉查违字〔2021〕1087《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当事人分别于2020年6月20日和2020年8月24日向天津新港海关申报一般贸易出口   020220200000347925号和020220200000504473号报关单项下锤式粉碎机总计5台,C&F总价总计   1347035元人民币,申报商品编号均为8479820090(出口退税率13%)。经当事人自查发现并向   海关主动报明,货物实际商品编号应为8436100000(出口退税率9%)。当事人出口锤式粉碎机 申报不实影响国家出口退税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四项,《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   法》第八十六条第三项,《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行政处罚实施条例》第十五条第五项、第十六 条之规定罚款科处罚款人民币0.27万元整0.27
2021/7/19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新港海关11100000000133313D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大力推进服装产业 ...

  • 2021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 ...

  • 吉利博越PRO

  • 上海天文馆正式向公众开放

  • 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安溪畲族乡早熟雪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