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年轻女网红抽脂感染去世 杭州卫健委通报调查结果

2021-07-16 11:1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7月15日,杭州市卫健委发布关于华颜医疗美容医院医疗事故初步调查情况的通报。

通报称,今年5月2日,戴某某到华颜医疗美容医院接受抽脂等医美手术,术后出现感染性休克,后经绿城医院、浙二医院全力救治,最终于7月13日死亡。

经市医学会组织专家评估,这是一起医疗事故,华颜医疗美容医院存在术前缺乏认识、术中操作不当、术后观察处理不及时等过错,与患者死亡存在因果关系,承担全部责任,并已作出赔偿。同时,西湖区卫健局对涉事医院做出警告和罚款的处罚,责成其停业整改,对负有责任的医务人员将做出进一步处理。

杭州市将对此医疗事故举一反三,加强医疗机构执业管理,加大对医美乱象的整治。


来源:杭州市卫健委官方微信

早前报道:女网红抽脂感染去世

33岁杭州女子小冉(戴某某网名)5月2日在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进行吸脂填充手术,5月4日术后因皮肤溃烂、器官衰竭转入ICU抢救。两个月后,小冉因全身感染造成多器官衰竭,于7月13日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生前照片。(图片来源:死者微博截图)

据了解,死者小冉是一名“网红”,创立有个人品牌JULIA&JULIE,在多个平台上积累了众多粉丝。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锦州市东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局严厉查 ...

  • 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白水洋镇双港村村 ...

  • 全球首个陆上商用模块化小堆“玲龙一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深入竹凉席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