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贵州省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2021年第21期)

2021-04-13 17:50:32 清镇市人民政府网站

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21期)

  根据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信息系统中不合格食品信息,涉及我市的1家经营户。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清镇市香园包子店自制的酸菜包、榨菜包。

  (一)抽检基本情况。按照2020年贵阳市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有关要求,于2020年12月17日对你单位(□生产□经销√自制□采购)的(产品名称:自制酸菜包、商标:/、规格型号:散装、加工日期2020年12月17日、质量等级:/)食品进行了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不合格项目: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报告编号为SP201217022。

  按照2020年贵阳市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有关要求,于2020年12月17日对你单位(□生产□经销√自制?□采购)的(产品名称:自制榨菜包、商标:/、规格型号:散装、加工日期2020年12月17日、质量等级:/)食品进行了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不合格项目: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报告编号为SP201217023。

  (二)对经营户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清镇市香园包子店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依法按程序调查清楚后,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对当事人予以行政处罚的决定,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清市监处【2021】71号。

  (三)原因排查及经营户整改情况。

  1、未严格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

  2、清镇市香园包子店已明确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要求,严格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

  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白泥镇团结村现代 ...

  • 威马旗舰纯电SUV智能大6座EX6 ...

  • 山西太原的消费者在商场试乘汽车

  • 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将食用菌培育作为 ...

  • 信阳毛尖消费警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