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沪上阿姨鲜果茶“无声直播间”开播,以助残之光温暖前行之路

2023-12-04 16:16: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日,江苏省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携手当地各部门单位及沪上阿姨鲜果茶等公益爱心企业,特别举办以“消除障碍,融合共享,助推残疾人高质量就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生活品质、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


江苏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程雷、盐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学梅考察沪上阿姨“无声的店”

盐城首家“无声”直播基地挂牌,为残疾人搭建新媒体就业平台

本次活动在盐城市德爱大厦举行,据了解,德爱大厦创业金街孕育沪上阿姨“无声的店”等12个残疾人创业项目,已经成为盐城市残疾人就业创业的重要服务站点。活动现场,沪上阿姨鲜果茶“无声的店”直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正式举行,计划以公益助残门店——“无声的店”为载体,通过线上演化,打造残疾人电商直播平台。基地后续将开展常态化直播,计划辐射约30名有梦想、有才能的残疾人实现新媒体渠道就业,打造盐城市残疾人直播名片。江苏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程雷表示:“这一系列活动不仅凝聚了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助残惠残,更生动展现了盐城在探索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努力”。


盐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友余,盐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学梅,沪上阿姨“无声的店”负责人鞠叶,沪上阿姨品牌方代表共同为直播基地签约揭牌

在直播基地揭牌的同时,沪上阿姨“无声”直播间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多名听力障碍、肢体障碍残疾人主播在屏幕前积极互动,与观众分享特殊群体的有爱点滴。残疾人故事分享、手语舞表演、奶茶优惠券售卖……拉近了双方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观众们通过互动,能深刻感受到残疾人阳光自强的面貌,也获得一次特别的沉浸式奶茶直播体验,直播间内人气火爆。


“无声”直播间,残疾人主播正在介绍奶茶产品

沪上阿姨“无声的店”负责人鞠叶在直播间分享道:“作为特殊群体中的一员,近年来我一直在寻求让残疾人更好地创业和就业的模式。非常感谢沪上阿姨给予我们这个平台实现自我,这次直播我们也在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社会企业加入帮助残疾人创就业的行列中来,共建美好家园。”

无声有爱 初心不改,沪上阿姨的公益使命与愿景

沪上阿姨鲜果茶,是国内知名的鲜果茶品牌之一,专注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健康、好喝、高颜值、高质价比的新式鲜果茶饮。成立数十年来,沪上阿姨不仅在新茶饮界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更是通过助残扶残等公益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在公益领域作出重要贡献。


沪上阿姨盐城“无声的店”

2022年,沪上阿姨携手合作伙伴鞠叶,在行业内首创“无声的店”公益助残项目,沪上阿姨以“无声的店”为载体,整合公司10余年丰富的培训运营经验,为听障人群提供免费的新茶饮技能培训、“无声茶饮师”工作岗位,并补贴支持创业“无声的店”,助力残疾群体发展新型技能、发展职业生涯、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美好生活。截至2023年7月,在营门店达到6家,直接带动超过20名残疾人上岗,60多名残疾人受益。

此次“无声的店”直播基地的设立不仅是沪上阿姨公益之心的延续,同样标志着国内连锁奶茶品牌中首家残疾人直播平台的成功落成,帮助更多人关注到特殊群体,为残疾人高质量发展探索路径。

初心如磐,大爱无声。沪上阿姨以融合、创新、共享为理念,通过直播平台的搭建和社会资源的整合,致力于打破残疾人就业的障碍,让更多有梦想、有才能的残疾人在这个平台上发光发热。未来,沪上阿姨亦将怀揣公益之心,持续为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贡献力量,希望能够通过企业的力量,影响更多人,为社会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