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2023年消费新势力榜单揭晓,钱大妈入选“成长企业榜”

2023-11-28 18:01: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2023消费新势力大会在杭州举行。钱大妈入选“2023年消费新势力成长企业榜”。

作为社区生鲜连锁品牌,钱大妈通过以宣传引流树立品牌形象,以品质提升创造品牌价值。钱大妈全力打造特色农产品,全面提升特色农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助推各地实现联农带农,乡村振兴;并充分发挥消费端反向推动农产品供给侧改革和提质增效的优势,助力实现“农民种植新鲜菜、企业不卖隔夜菜”。

据了解,钱大妈自创立以来从新鲜角度全面创新了传统农产品的流通与销售模式,通过在消费观念、消费场景等多个方面的变革,改变了用户对传统菜市场的认知。凭借“最后一公里”的社区地理位置优势,钱大妈全力以赴满足消费者对生鲜食材的供应需求,让新鲜、便捷、优选的食材直达每一位市民的餐桌。

未来,钱大妈将持续借助行业及渠道优势,不断探索中国农产品品牌化发展的新模式和有效路径,助力行业在渠道、模式等方面不断创新,围绕“人、货、场”进行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餐桌解决方案,以自身的高质量发展推动行业的高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