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栀子绿茶系列爆卖150W杯,奈雪的茶解锁“东方香韵”创新密码

2023-08-07 22:1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闻香而来,呷茶自得,古来有之的东方饮茶意趣。

近日,奈雪的茶上新“霸气栀子绿蜜瓜”,使用自研花香茶底“栀子绿茶”,融合栀子馨香与绿茶茶韵,驱散消费者夏日暑气,上线首日登顶门店销量TOP1,持续加热花香茶饮风潮。

值得关注的是,奈雪今夏熟稔运用“东方香+中国茶”的创新思路,接连打造“栀子绿茶”“茉莉初雪”等多款百万花香爆品,在业内掀起强劲的“花香茶饮”热潮,成功催化新茶饮东方香型觉醒。

栀子绿茶系列爆卖150W杯 奈雪新推“霸气栀子绿蜜瓜”

近期,奈雪上线“寻香中国茶”第四期,推出自研“栀子绿茶”花香茶底系列茶饮,上线即爆,半月销量超150W杯,连续数周登顶门店销量TOP1。奈雪乘胜追击,火速推出鲜果茶新品“霸气栀子绿蜜瓜”,延续“栀子绿茶”系列的热度。

据介绍,奈雪自研茶底“栀子绿茶”选用四川雅安的高品质烘青绿茶与新鲜栀子花,以茶引花香,花促茶味。烘青绿茶作为栀子绿茶的灵魂原料,工序繁复考究。新鲜绿茶采摘后要快速进行杀青、揉捻,晾凉后摊薄进行足火慢焙,每隔4、5分钟需要翻动一次防止糊锅,达到饱满完整、茶质干燥的状态,再与栀子花融合烘烤,吸收栀子花香。

除高品质茶饮体验,奈雪还为新品精心设计了“刮刮乐”杯贴和“好瓜刮刮板”刮痧板,迎合当下年轻人祈求“好运”和“健康”的心愿,被众多消费者誉为“更适合打工人体质的周边”。

1月内2款百万爆款加热花香热潮 自研窨花茶底成奈雪“逐香秘籍”

“只闻花香,不见花影”这种极富东方留白美感的茶饮体验,正在成为奈雪挖掘产品价值的新焦点。

立夏,奈雪以风雅“莲花”为亮点,自研莲花乌龙茶底,打造年轻人竞相追捧的“一朵莲奶茶”。夏至,奈雪以清新“茉莉花”做创新,自研“茉莉初雪”茶底,打造出独特东方香韵的奶茶饮品,总销量近200W杯。入伏以后,奈雪又以馥郁“栀子花”为卖点,上线“栀子绿茶”系列,销量火速突破150W杯。此外,奈雪还推出主打春日“樱花”的“樱花白茶”、以甘甜“槐花”和“茉莉花”为原料的“槐花茉莉”、以香甜“桂花”为灵魂的“金桂知秋”……从“莲花”“茉莉花”“栀子花”到“桂花”,奈雪以“花+茶”组合创新,演绎出数十种高品质花香茶底。

一月之内连续推出“茉莉初雪”“栀子绿茶”2个百万爆款系列,奈雪瞬间将花香茶饮热度推向顶峰,也展现沉淀8年的中国茶创新力。

一方面,奈雪遍布天南海北的好茶供应链,使其可以熟知不同茶叶的味型特点,与不同花香结合释放最佳风味;另一方面,奈雪率先将传统窨制工艺引入新茶饮领域,窨制次数越多,花香茶韵的融合度越高,茶底品质越好。奈雪金奖茶底“茉莉初雪”选用横州茉莉花与云南高山白毫春茶、四川雅安绿茶,窨制7次而成,是新茶饮首款规模化应用的窨制花茶。

奈雪9-19元主流价格带 高质价比优势凸显

从茉莉香到栀子绿,奈雪花香茶饮的成功离不开不断进化的产品研发力,更离不开高质价比策略的成功。

2022年,为在更宽的价格带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奈雪宣布大幅降价10元,饮品低至9元。目前,奈雪主流价格带稳定在9-19元区间。有专家分析,奈雪不断扩张的规模、溯源上游的供应链、较强的品牌议价能力等众多优势叠加,显著提升奈雪的成本领先优势,让奈雪在9-19元价格带可以提供更多高质价比产品。

奈雪成功解锁“东方香韵”创新密码,打造“栀子绿茶”系列等百万花香茶饮爆品,展现出强大中国茶创新力、完备供应链优势以及消费趋势的精准洞察。奈雪高质价比优势也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心理距离,成为其规模扩张的一大助力,帮助奈雪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带去更高品质的茶饮体验。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