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品质探店

探营岚图空间:店面五脏俱全 试驾前期准备略微不足

2023-08-07 10:53:1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自成立以来,岚图汽车在全国开设的岚图空间、岚图旗舰店、岚图交付服务中心已达294家。作为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其服务层面表现如何?

本期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品质探店》随机前往北京某家岚图空间进行体验。

购车分析

以岚图追光为例,该车有两款配置,分别为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售价分别为32.29万元和38.59万元,主要区别在于电池技术和续航里程。

电池方面,标准续航版采用的动力电池为半固态三元锂电池,容量为82kWh,CLT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580km;长续航版采用三元锂电池,容量为109kWh,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730km。

驾控方面,追光标配永磁同步智能四驱、20寸铝合金轮圈、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架、随速可升降电动尾翼等。

内部配置,具备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主驾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副驾座椅加热/通风功能、智能双区空调、热泵空调系统、丹拿音响、1.4m一体式三联屏、副仪表板控制屏幕、全景天幕、电动遮阳帘以及电动加热折叠外后视镜等。

安全配置,具备森林级健康空气管理系统、紧急制动自动双闪、碰撞后解锁、胎压监测、前排座椅侧气囊、前后贯穿式侧气帘和后备厢逃生开关等。

智能配置,标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手机APP远程控制、50W手机无线充电、智能车联网系统+5G、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蓝牙钥匙、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前/后部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实时疲劳监测系统、盲区监测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智能巡航辅助、车道内智能避让以及脱手检测等配置。

购车权益方面,以7月为例,标准续航版全款购车的车价为32.29万元,保险预估7500元,验车上牌费(不强制)700元,落地价合计33.11万元;分期购车可享受24期0息0手续费的活动,首付161450元,月供6727元。

全品牌旧车置换追光可获15000元现金补贴,同时首任车主可享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系统质保、车机流量终身免费(10G/月)、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可预见性服务、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六大基础权益。

此外,购买追光还可享受多种限时福利。仍以7月为例,首任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充电(2400度/年),限时赠送价值25000元的L2.9智能驾驶辅助包、价值3000元的豪华包、价值12000元的舒享包和价值5000元的AI空气投影。

【观察】

岚图追光经过价格和配置的调整,车型精简为两款配置,入门版车型配置提升,顶配车型价格下调,性价比由了质的变化。更难得的是,活动期间购车可享受价值7.2万元的越级豪华包(空气悬架、头等舱级后排座椅、智能四区空调、丹拿14扬声器、20寸米其林Pilot Sport EV轮胎等)和L2.9智能辅助包等配置,让入门版车型的整体配置比肩顶配车型。(本文图片 张阳/摄)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