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古茗上新“云雾栀子青”轻乳茶备受追捧

2023-07-10 17:49: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炎炎夏日,谁不想来一杯清新爽口的饮品呢?今年夏天,轻乳茶这个细分品类在茶饮市场上悄然兴起,深受消费者喜爱。

7月8日,古茗在全国门店上架轻乳茶新品“云雾栀子青”。这款饮品由栀子香绿茶底搭配鲜牛乳,清新爽口,花香、茶香与奶香的搭配恰到好处,备受消费者追捧。

网络平台上,不少用户喝完后发帖表示“喝完嘴里全是花香味!夏天来一杯太解腻了”“栀子香绿茶搭配鲜牛乳好清爽啊”“这包装一看就是文化人”“始于颜值,忠于味道”……


古茗上架轻乳茶新品,外卖小哥正在古茗门店取餐。

据了解,古茗这款新品在上架首日就卖出超过50万杯。门店人流络绎不绝,外卖订单也频繁爆单。不少古茗门店店长表示,按这样的销量预估,很快就会面临缺货,已向总部申请补货。对此,古茗总部工作人员表示,已紧急追加“云雾栀子青”的原物料采购和物流调配。


古茗新品“云雾栀子青”近日爆火,国风包装也颇受消费者追捧。

那么,古茗这款轻乳茶到底好在哪里?古茗茶饮的研发人员介绍,“云雾栀子青”这款轻乳茶,由甄选的高山嫩叶栀香绿茶原叶现泡,搭配冷藏的短保鲜牛乳调配而成,入口花香清雅,茶香高扬,鲜爽甜醇轻负担。包装上也别有一番心思,水墨书法字体,打造满满的国风感。

古茗方面还透露,接下来会在轻乳茶品类上作更多尝试。(本文图片来源:古茗茶饮)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