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传递美好力量,奈雪的茶携芭莎公益助力乡村美育发展

2022-10-27 16:01: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5日,“奈雪的茶爱心书包”发放仪式在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玉都镇中心小学举行,300多份承载着满满关爱的美育包由校长鲁金宏发给每一位学生。

据悉,这批美育包来自新式茶饮品牌奈雪的茶联合芭莎公益共同发起的“奈雪美好公益计划”。

去年6月,奈雪就将公益视线放在了乡村儿童的美育发展上。该计划先后进行了多期联动,包括联合芭莎公益打造美育教室、提供美育课程以及培养乡村美育教师等;在奈雪门店开展美育快闪教室、线下“包书皮”等活动。

持续关注乡村美育发展,为孩子打开新窗口

崭新的书包、各式各样的彩笔和油画棒、厚厚的画纸本……“这或许是孩子们第一套完整的画画用具。玉都镇中心小学校长鲁金宏感慨道。

玉都镇中心小学位于甘肃省东部的泾川县,学校仅有一名专业美术教师,无专业音乐老师。在当地孩子们的成长时光中,因优质美育教育资源的缺失,有太多空白。今年9月,随着玉都镇中心小学迎接又一批新生进入课堂,奈雪助力乡村美育教育之路再次启程,携手芭莎公益为孩子们准备了300多份美育包。

鲁金宏在“奈雪的茶爱心书包”的发放仪式上表示:“首先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奈雪的茶、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感谢你们的爱心助学,捐赠学习用品的善举对学生们不仅是一份沉甸甸而快乐的礼物,更是对农村少年的一种希望、一种期盼。”

收到美育包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彩色笔、油画棒,内心既激动又幸福。为了表达他们的感恩与幸福,孩子们纷纷拿起新画笔,绘画出一幅幅绚丽多彩的图画,同时也画出孩子心中感受到的阵阵暖意与希望。

每个孩子都是小小艺术家,等待一个机会肆意挥洒。让乡村儿童能一起画画、在最具想象力的年纪能够发挥无限创造……这是奈雪发起本次公益计划的初心和目的。奈雪负责人表示:“希望这份心意能给孩子们带来惊喜,也希望将美好力量传递给更多人,一起守护乡村孩子们实现美育梦想,遇见更绚烂的世界。”

美好自有力量,推动乡村儿童美育落地

这并非奈雪首次来到甘肃省玉都镇中心小学。早在去年6月,奈雪就联合芭莎公益,为该校打造了一间美育教室,并提供美课程资源、教师培养等支持,为学校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美育课程。

目前,奈雪打造的美育教室已在玉都镇中心小学投入使用一年多。据鲁金宏介绍,学校每周会在美育教室安排一至两节美育课,老师们也利用课后时间,每周组织孩子们参加至少两次美育社团活动,美育教室极大地补充和丰富了孩子们的美育生活。

为让更多的乡村孩子都能接受到美育教育的熏陶,奈雪持续助力乡村美育的发展。去年9月开学季,奈雪准备了一批课外书,丰富美育教室的阅读角,也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为了能让孩子们收到的书籍能更美,而且更加耐用,奈雪开展了线下“包书皮”的活动,通过脑洞与巧手将1000多份纸袋变身为独一无二的环保课外书封套,还在门店开展美育快闪教室、娃娃机互动等活动,继续为孩子们的美育梦想助力。

以“美好自有力量”为品牌核心价值主张的奈雪,自成立起便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经营向善。参与包括关爱城市一线工作者的「暖蜂行动」、携手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为「星星的孩子」提供课程支持、为流浪动物筹集善款等多个社会公益项目;以及发起「感谢每一个勇敢的你」活动,尽绵薄之力支援一线抗疫人员、防汛救灾工作者。

奈雪认为,再微小的善意,都能汇聚成美好的力量。“奈雪希望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美好存在,也希望将这份力量传递给更多人,让他们感受到爱与温暖,共建美好生活。”奈雪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