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前沿资讯>>

北京市昌平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对部分餐饮服务企业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的处置通报(第五期)

2021-09-27 10:46: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6日,北京市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对部分餐饮服务企业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的处置通报(第五期)。

关于对部分餐饮服务企业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的处置通报(第五期)

近期,我局在日常检查中发现,部分餐饮服务企业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现将处置情况通报如下:

1.北京鑫亿缘餐饮有限公司(招牌:鑫亿酱骨头饭店,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北小营村622号)后厨设备设施缺失,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2.北京清宴居饭馆(招牌:清宴居,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西贯市村东街西临5号)凉菜间墙壁瓷砖破损,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3.北京老马乐信伊穆斯林餐饮有限公司(招牌:老马食府,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阳坊大街路东)餐饮用具未清洗消毒,和面机未及时清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4.北京馍王快餐店(招牌:肉夹馍,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平镇东关南里小区23号楼商住-3号)未建立食品安全自查制度,未定期对食品状况进行检查,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不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未采取整改措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5.北京饱你满意猪肘饭餐饮有限公司(招牌:外婆管饱,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平镇科技园区超前路南侧(富泉花园会馆)75幢地下一层1105)在洗碗池内洗菜,擅自改变经营条件,将洗菜池和洗肉池拆除,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6.北京欣食尚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牌:回味居,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大东流村293号)擅自改变布局,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7.北京渔得水美食城有限公司(招牌:花满园美食城,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天通西苑三区2号楼-1至4层104(一层101))后厨环境脏乱差,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8.北京天通聚友餐饮中心(招牌:聚友美食城,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天通西苑三区2号楼-1至4层102门110室)后厨环境脏乱差,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9.北京天通西苑庆丰包子铺(招牌:庆丰包子铺,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天通苑西苑二区10B号楼2门)后厨环境脏乱差,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10.北京麦德润面包房有限公司(招牌:杨国福麻辣烫,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黄土东村金榜园南侧)未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11.北京遇顺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招牌:峨嵋酒家,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西大街16号院2号楼1层112、2层202)食品处理区地面有污水,保洁柜未密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12.北京您吃了吗餐饮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行知路77号院1号楼-2至5层101内1层112号)未按规定要求贮存食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北京市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6日

(来源:昌平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八雨)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