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阳光公示>>

警告!呷哺呷哺某分店未按要求对餐饮具清洗消毒

2021-09-23 16:49: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北京市昌平区市场监管局在日常检查中发现,部分餐饮服务企业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通报。

1.北京盈盈万家企业策划服务中心(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楼自庄村235号),擅自从事食品集中加工制作、分送活动,违反了《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2.北京星玥谷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招牌:蜜雪冰城,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城北街道东关南里小区16号楼底商5号),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3.北京祁家餐饮有限公司(招牌:祁家饺子,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城北街道北环路6号金属公司商业楼),进购食品时未进行进货查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一款、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4.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八十二分店(招牌:呷哺呷哺,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城北街道西环路7号1层西南侧),未按要求对餐具、饮具进行清洗消毒,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5.北京清润佰荷餐饮有限公司(招牌:FOX,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城北街道鼓楼东大街33号综合楼一层106室),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差、食品原料与不洁物接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第四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6.隆升鑫源(北京)餐饮有限公司(招牌:FOX美食城,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城北街道鼓楼东街33号3等9幢楼7号楼7113室),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发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7.北京市昌平区盛华人才培训中心(招牌:盛华军训基地,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农场二分场原场部),食堂制售的食品中混有异物,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五条第二款和第三十四条第六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给予罚款50000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8.南粥北面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天通苑一店(招牌:南城香,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天通苑东苑东三区2号楼2门一层西侧),未按规定制定、实施生产经营过程控制要求,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9.北京好顺口餐饮有限公司(招牌:好顺口,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天通苑东苑三区56号楼-1至4层13-101负1层),食品经营许可证载明的许可事项发生变化,未按规定申请变更经营许可,违反了《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10.北京晋老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天通苑分公司(招牌:老晋家,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天通西苑三区26号楼一层),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11.北京源和庆斋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招牌:阳坊和庆斋,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后白虎涧村西山花岗石厂院内1栋205室),食品成品裸露存放,垃圾桶未加盖,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四条第一款、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12.北京源和庆斋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招牌:阳坊和庆斋,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中心街19号),洗碗间存放个人杂物,清洁后的餐用具未封闭存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13.北京昌阳和庆斋饭庄(招牌:和庆斋(总号),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东贯市村东路3号),清洗消毒后的餐用具未封闭存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14.北京明都腾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阳坊门市部(招牌:和庆斋(和源号),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西贯市村阳坊市场西临5号胜利文化园北),垃圾桶未加盖、食品原料直接放地上,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四条第一款、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15.北京遇见虾先生餐厅(招牌:遇见虾先生昌平店,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于辛庄村西口),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未遵守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北京市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