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阳光公示>>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食安红黑榜发布必吃榜里的食安真相

2021-08-25 12:53:20 海曙市场监管

2021年7月,某平台第五次发布“2021年必吃榜”。“必吃榜”以“好吃不贵综合体验佳”为原则对各地特色餐厅筛选评比,以“消费者真觉得好吃”作为标准,海曙区共有缸鸭狗(天一广场店)、洪记点点心(月湖盛园店)、吉门喜焰烧(鼓楼店)、宁海海鲜面(大梁街店)、水先生宁波菜(世纪广场店)、铁酱披萨(天一广场店)、香鲜阁小海鲜马园店、小贤家(天一店)、甬上名灶(环城西路店)9家餐厅入选。

本期红黑榜,执法人员结合“浙江外卖在线”网络阳光厨房建设行动,对辖区内入选必吃榜的9家餐饮店进行实地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管理、制作加工过程、食品原材料储存、餐饮具洗消情况等。

从检查情况来看,9家入选必吃榜的商家,除1家闭店装修外,4家单位存在不同程度的食品安全隐患,食品安全管理意识及管理水平仍有较大提升空间。执法人员要求上述问题单位责令整改并安装阳光厨房接受公众监督。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