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阳光公示>>

山东省沂源县市场监管“黑榜”整改第十二期发布

2021-04-29 17:31:48 沂源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食品销售单位

沂源县沃隆湾批发超市

地址:县城螳螂河东路78甲10号

整改情况:经营场所内食品与非食品分区摆放,经营场所卫生整洁,所有食品按规定离地离墙摆放。


整改前


整改后

小餐饮

沂源县常尝乐小吃部

地址:沂源县城新民街2甲4号

整改情况:对厨房内有油污的场所及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清理并保持清洁;物品分类分区摆放;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使用规范。


整改前


整改后

药品经营单位

利民医药连锁药店

地址:沂源县城鲁山路中段路南

整改情况:亮证经营,新设医疗器械专区,保健食品、食品、医疗器械分区有序摆放,药店布局合理,环境整洁。

淄博为民医药有限公司沂源县张家坡店

地址:沂源县张家坡镇中心校门口东

整改情况:证照齐全,信息公示规整有序,环境整洁,陈列设备清洁卫生,分类存放药品摆放整齐有序

沂源立健天和堂连锁药店草埠店

地址:沂源县鲁村镇草埠村

整改情况:证照齐全,主体资格展示规范,措施得力,疫情防控落实到位标志明显,分类陈列有序。

沂源县大张庄镇朝祥药店

已自行停业,注销证照

化妆品经营单位

沂源县芳草洗化店

地址:沂源县城健康路东侧

整改情况:经营场所混乱的情况得到改善,对所有商品进行了明码标价,货架摆放整齐。

特种设备使用单位

沂源县东河北居民委员会

地址:沂源县东河北村大龄青年房

整改情况:按照要求对电梯安全技术档案进行了整理归档,已按规定在电梯内显著位置张贴《特种设备使用标志》,碍于住户未完成装修电梯未拆除护板,电梯内混乱情形已得到改善。

计量器具使用单位

沂源县南麻田振综合商店

地址:沂源县城塔山路

整改情况:使用用于贸易结算的未经检定的电子计价秤,后经法定计量技术机构检定合格,出具检定证书并加贴强制检定标签,整改完毕。

本期“红黑榜”整改通报到这里就结束了,各商家都有了明显提升,希望能够持续保持。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