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百城千店万里行”——生态家园在行动 | 油工技术交流会湖南怀化站圆满落下帷幕

2024-04-15 16:22: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生态家园始终秉持“保护环境、关注用户、呵护工长”的核心价值观,迎来了“百城千店万里行”活动的第十一站——湖南怀化。此次活动旨在加速生态家园品牌及产品在湖南怀化市场的推广和普及。

此次会议由生态家园集团主办,湖南怀化恒众装饰建材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众多生态家园优秀的经销商和油工朋友们齐聚一堂,共享交流,以优秀的工艺搭配产品,更好地落实“保护环境、关注用户、呵护工长”的品牌价值观,服务于广大用户,为怀化地区的每一位装修业主提供绿色环保、高品质的内墙装修产品,守护他们的生命健康。

image.png

在怀化恒众装饰建材苏总的大力支持下,怀化的油工师傅们与生态家园品牌建立了沟通的平台,使工长们在使用生态家园产品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品牌文化和传递品牌理念,感受到生态家园呵护工长的价值观并非空谈。他们所使用的产品都拥有世界严苛的环保认证,为他们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image.png

在此次会议上,生态家园的企业代表们进行了详细的产品分享,介绍了生态家园主打产品的性能、应用和优势。同时,现场还设置了交流互动环节,分享了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生态家园的产品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image.png

为了感谢怀化广大油工朋友们的支持与参与,交流会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让工长们在获得高质量产品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生态家园及经销商的诚意。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生态家园集团携手怀化恒众装饰建材的苏总,为感谢怀化的工长们对生态家园品牌的大力支持与信任,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希望让优秀的工艺搭配优质的产品,让怀化的工长们带着生态家园的诚意,安心地做好手艺人。

image.png

“百城千店万里行——生态家园在行动”湖南怀化油工技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工长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展示了生态家园优质的产品及品牌理念。让我们共同期待,生态家园的产品在怀化地区绽放光彩,助力绿色建材产品的推动和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