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生态家园荣获三项绿色供应链5A、5星级荣誉

2024-03-18 16:14: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生态家园荣获“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颁发的绿色供应链信用评价5A级企业、绿色供应链产品质量评价5星级企业、绿色供应链服务能力评价5星级企业三项荣誉。

作为一家致力于绿色环保的企业,生态家园深知信用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在过去的发展中,生态家园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致力于解决内墙产品和施工安全为使命,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生态家园深知,只有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绿色供应链方面,生态家园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绿色、环保、可持续的供应链体系。严格筛选原材料,确保在生产过程符合环保要求,产品质量过硬。同时,在物流、包装等方面进行优化,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此次荣获绿色供应链信用评价5A级企业,是对生态家园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生态家园未来的激励。生态家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优化服务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绿色、更环保的产品和服务。

荣获绿色供应链产品质量5星级企业及服务评价5星级企业,是生态家园公司坚持不懈追求绿色环保和卓越品质的结果。生态家园一直秉承着保护环境、关注用户、呵护工长的价值观,致力于打造绿色供应链管理体系。生态家园在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生产制造、包装和运输等环节,都实施了绿色环保措施,力求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新低。

同时,生态家园注重产品创新和质量提升,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性能和可靠性。荣获绿色供应链产品质量5星级企业,是对生态家园公司绿色供应链管理理念和产品质量的肯定,生态家园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绿色环保和卓越品质,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在未来,生态家园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以绿色供应链为基础,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生态家园相信,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生态家园的美好愿景。

再次感谢所有支持生态家园的消费者,是你们的信任让生态家园得以成长。生态家园将继续努力,为你们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