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直击!慕思发布三大产品,潮汐科技赋能健康睡眠

2024-03-21 15:35: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0日,慕思集团在国家游泳中心发布慕思AI床垫 T11PRO,新产品搭载其自主研发的“潮汐科技”人工智能+睡眠算法调节模型,探索AI系列寝具硬件结合睡眠数据,以升级个性化健康睡眠的有效路径。

据了解,从2017年AI睡眠解决方案的自主研发,在睡眠垂直领域积累超过百万数据,形成一套“潮汐算法”,到慕思AI床垫 T11PRO发布,慕思多方合作进行睡眠基础研究,涵盖人工智能算法、人体工程学、睡眠科学、新材料等领域,注重技术创新与数据沉淀,用科技升级睡眠体验。

人工智能自面世以来即呈现技术创新快、应用渗透强的特点,将AI技术赋能垂直领域产业升级乃是大势所趋。慕思对当前的产业发展方向亦有敏锐预判,以AI科技加持健康智能化,加速推动大数据及AI在健康睡眠产业的渗透应用。

“潮汐科技”用AI重新定义睡眠

据悉,此次发布会亮相的“潮汐科技”,是慕思通过近20年积累1-8代TS健康睡眠系统数据,深度联合中国睡眠协会、中国睡眠大数据中心对东方人的睡眠研究,展现“人体工学数据模型”“AI潮汐算法”“AI潮汐智核”以及“睡眠场景化智能研究”的科技成果。“潮汐”二字代表着自然规律与生命的律动,蕴含着慕思对于生命潮汐之力的思考和尊重。

发布会上,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黄志力深度解读《2024情绪与健康睡眠白皮书》,同时搜狐创始人张朝阳作为慕思潮汐科技首席体验官出席,深入浅出地解读潮汐科技中涉及的技术,并对AI技术未来的发展作出展望:“ AI在睡眠当中人生这段时间里面,当你白天醒的时候,AI可以成为机器人助理,可以对话交流,在睡眠不说话的时候,在你精神疲惫、不清醒的时候,AI同样可以照顾你,对你健康状况进行及时检测,这样能够守护很多人的健康”。

作为慕思集团睡眠科技共研合作方,麻省理工学院代表分享智慧睡眠产业赛道的前沿科研动态,并表示双方将在未来针对睡眠领域内的多项科技研究开发,涵盖新材料的开发与应用、脑慢波助眠、情绪调整与助眠、睡眠监控、AI技术应用等领域,为智能时代的高质量睡眠携手努力。

AI床垫发布,进入智慧睡眠新时代

在不断更新迭代的品牌理念之外,慕思的产品也在不断优化升级。2023年以来,慕思共发布12款全新AI床垫,推出4大系列,开创AI床垫与电动床适配的组合产品矩阵。本次发布的慕思AI床垫T11PRO则是最新AI技术的智能床垫产品,搭载潮汐科技的慕思AI床垫 T11PRO不仅通过泰尔实验室检测,还在刚过去的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中受到广泛关注,在智慧家居和数字健康类别中斩获两项CES 2024创新大奖,并荣获BIG年度创新成就奖,同时被TWICE Award授予 “CES最佳选择奖”。

技术上,慕思AI床垫 T11PRO搭载“潮汐算法”,依托百万级别人体工学数据模型、AI潮汐算法等先进技术,具备18个智能柔性调节单元,实现自适应调节功能并进行睡眠检测。

使用体验上,慕思以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和IOT平台构建的AIoT场景联动,配合多种传感器组合形成的睡眠监测系统,自带温度调节、安全保障、鼾声干预功能,提升用户睡眠质量。同时,智慧慕思APP能结合睡眠报告与家居、家电形成场景联动,打造智慧卧室,提升助眠效果。

联合打造两款旗舰新品,升级舒眠新体验

在本次发布会中,与慕思AI床垫 T11PRO同期发布的还有冠军梦和世纪梦PRO两款新品。与慕思AI床垫 T11PRO的高智能化体验不同,这两款旗舰产品更倾向于为用户提供更具生命力和奢华感的体验。

两款床垫都是基于HSP技术平台全新打造,其中冠军梦是慕思和国家游泳队的联名款,采用进口德国原矿石弹簧,通过预压2缩技术针对运动爱好者设定专属睡感硬度,床垫硬而不僵且透气性强;世纪梦PRO采用太空树脂球、Artilat乳胶、超柔云感海绵三大先进材质,搭配多种工艺,通过自适应舒缓释压技术和全睡姿柔韧支撑技术,打造更柔软、贴合的触感,带来更好的睡眠体验。

慕思不断追求更高的品牌实力,突破行业局限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睡眠体验,打造行业领域标杆。未来,慕思将继续秉承用科技重新定义睡眠的行业方向,帮助每一个普通人享受更高质量睡眠。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