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生态家园集团高层将走出国门对标世界

2024-03-19 15:4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更好与世界接轨,生态家园集团董事长、股东及管理骨干等一行人将奔赴欧洲,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合作机会。

此次出访旨在学习欧洲先进的建材行业技术和管理经验,特别是在智能制造、数字化运营、专业实验室以及辅材流通与运用等方面。

此外,还将关注欧洲建材行业的专业实验室发展情况。专业实验室在建材行业的研究与开发中发挥关键作用,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实验室设备和技术,可以更好地加强自身研发能力,推动行业创新。

在辅材流通与运用方面,将学习欧洲的成功经验,探讨如何优化辅材供应链,提高辅材的质量和供应效率。同时,将关注如何更好将生态家园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推广和应用,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环保认证不仅是衡量企业环保能力的关键指标,更是其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一张重要通行证。这些认证标准极为严格,要求企业在生产过程之外,还需在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废弃物处理等环节均达到环保要求。2023年,生态家园集团成功获得多项国际环保认证。

生态家园相信,通过这次欧洲之行,能为生态家园集团带来新的启示和机遇,推动建材行业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