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智启健康睡眠新时代,慕思五大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国际名家具展

2024-03-18 18:02: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社会经济复苏大潮乘风而上,当精装交付、品质生活成为现代人居关键词,家居升级新趋势指向何方?3月15日,第51届国际名家具展(下称“名家具展”)在东莞开幕,以“东莞家具新力量”为核心,打造一场众多高端实力品牌齐聚的家居行业展会盛宴。

慕思携旗下五大经典系列登台亮相,以“睡眠专家”的形象,从观感享受到高端寝居体验,为展会观众带来多元化的现场感受,盛邀众多专业观众及行业人士共同见证健康睡眠的“瞩「慕」未来”。

慕思瞩“慕”亮相名家具展

对于睡眠这占据了1/3人生的重要体验,如何不断深挖健康睡眠的需求与潜能,赋予寝居生活更有“品、质”的解法与内涵,是慕思多年来作为“睡眠专家”始终不变的课题。从上一年首创健康睡眠HSP技术平台,集合专家成立的研发团队,再到今年3月携手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2024情绪与健康睡眠白皮书》,慕思始终为健康生活及睡眠科技领域注入源源不断的新活力。

本次参展名家具展,更是慕思在高端睡眠领域的一次成果展示。开幕当天,慕思展位就迅速引燃观展热浪,从各地慕名而来的专业观众踊跃体验,再到吸引家居达人前来打卡,现场更有行业媒体实时采访,共同揭秘慕思创立20年来愈发瞩“慕”的秘诀。

构筑品质寝居新形态 为好眠全方位护航

引爆观展热潮的方法,从看见的第一眼就可解码。这次慕思携旗下新国际、蓝奢、新0769、意简、智慧睡眠五大系列产品亮相,结合系列中共有的雅致奢韵,将展馆打造成五位共联的奢感人居,并根据不同系列作出相应调整,让各展区在统一的格调中分别呈现蕴含意式艺韵、轻奢新贵、温柔典雅等多元风格的有机美学,筑起品质寝居的多元形态。

从布局入细微,为让观众更具象地体察到健康好眠的核心构成,慕思更在现场设置材质展示区,可体验慕思太空树脂球、德国AGRO弹簧、3D材质、凝胶等品牌核心战略材质的特殊触感,明白慕思高端选材的优势所在,也让客户更好找到匹配自身喜好与需求的睡眠产品。

无论是从整体氛围下的展厅细分式设计,还是对核心战略材质的差异化展出,慕思始终关注不同圈层及群体的用户需求。结合各类特殊材质的睡眠明星产品备受欢迎和瞩目,如注重工艺并启用AGRO弹簧的0769系列,充分诠释舒适轻奢的蓝奢系列等等,都在发挥系列特色的基础上,对不同人群的寝居需求进行回应,如“睡眠专家”般为无数用户带来精准适配的品质健康好眠。

创新迭代智慧睡眠 好梦进化瞩慕未来

本届展出,慕思不仅结合多款轻奢寝具实现对品质生活的具象化叙述,更表述出未来规划的智能新趋势。近几年得益于人工智能的进步,国内家居集体进入智能爆发期。IDC数据显示,过去几年国内智能家居出货量逐步攀升到越过2亿台的规模。作为业内“睡眠专家”的慕思,亦早在智慧睡眠领域中深入布局。

从多年来对健康睡眠系统的迭代更新,到引进高科技造材、研发智能AI床垫,慕思以优势寝具为基础,逐步推进睡眠生活的全面智能化。前不久举办的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盛会——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慕思AI床垫连续拿下两项CES2024国际大奖,充分证明慕思在智能研发水准上的突破。即将到来的3月20日,慕思将在北京水立方举办“2024慕思潮汐科技新品发布会”,以全面升级的重磅产品,再次刷新人们对健康睡眠的畅想。从携手名家具展共筑品质生活,到创新智能寝居焕发好眠,慕思将为更多用户带来更高端舒享的健康睡眠,携手抵达瞩“慕”未来。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