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慕思以智慧睡眠助运动员奋“泳“争先

2024-02-23 17:07: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2024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落幕。中国游泳队的潘展乐以46秒80的成绩创造男子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有“社牛”美称的潘展乐夺冠后为了安慰好朋友——韩国选手黄宣优,特地为他送上慕思生产的“智眠枕”作为新年礼物。

国家赛场传播中国赛事文化

慕思一直全力为运动员的睡眠而努力。据悉,“智眠枕作为“中国国家游泳队睡眠装备独家品牌”慕思,为运动员测量定制的产品。世锦赛上还通过潘展乐等运动员之手成为传播中国赛事文化的纽带。

除了“智眠枕”,慕思还为中国游泳队准备了床垫、四件套等睡眠装备,打造专属定制化房间,保障运动员的睡眠环境,从专业化角度帮助运动员缓解运动疲劳,提升身体能量支持。

运动+睡眠文化输出 推动慕思品牌高能出海

深耕健康睡眠领域20年,慕思不仅夯实了产品硬实力,更通过持续加固文化软实力,让健康睡眠文化影响力成为品牌传播的最强助力。多哈世锦赛上,慕思品牌随着中国“泳军”们的出色表现和口碑传播,慕思的出海之路再下一城。

近年来,慕思在睡眠与运动领域内不断深化探索,借助创新材料研发应用以及先进睡眠科技的不断突破。2023年,慕思睡眠研发成果“潮汐”算法让健康睡眠的愿景有了更扎实的落地路径,基于近20年来积累的70多万人体测量数据、每个月2万份睡眠报告的大数据算法,科学严谨地支持着“千人千面”的睡眠解决方案优化,有力展现出慕思在智慧睡眠赛道上的实力。

近年来,慕思积极与参加世界级赛事的运动员或运动队紧密合作,慕思“运动+睡眠”文化已形成强势传播概念,为品牌传播持续赋能。

2023年,慕思集团宣布与中国游泳队合作,并将联合北京体育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为中国国家游泳队进行睡眠保障、研发睡眠装备等,着力为运动员们带来优质睡眠产品,以期用高质量的健康睡眠帮助他们开拓荣耀之路。年底,慕思举办“探寻冠军荣耀 感受慕思好眠”冠军见面会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新老慕粉共同探索“运动+睡眠”对于健康的意义。

生命在于运动,科学合理的健康睡眠则能够为运动提供更好的支撑。未来,慕思集团将继续用高精尖睡眠科技研发、生产以及文化传播,构筑人类健康睡眠的护城河,用高质量的睡眠为高质量的人生喝彩。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