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家居要闻

浪潮的方向·2024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活动行业颁奖盛典举办

2024-01-15 17:3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2日,浪潮的方向·2024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活动举行。

2023年,是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深度变革的年份,涌现众多优秀的中国家居企业,坚定不移朝着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勇向前,面临变局勇于探索积极进取,开启不平凡的新征程。为表彰为中国家居行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品牌及平台,见证中国家居品牌力量,峰会现场还特别举行颁奖盛典。

当日,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2023行业推动力奖、2023消费者口碑奖、2023年度影响力品牌、2023绿色标杆品牌、2023年质量标杆品牌、2023设计创新奖、2023匠心智造品牌;大雁奖2023行业领军品牌、2023中国家居产业质量标杆品牌、2023消费者口碑品牌、2023创新产品、2023美学价值产品设计;以及人物奖2023年度卓越企业领袖、2023年度创新杰出人物。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高定展/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蒋德辉、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执行会长潘慧玲、广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承志颁发荣誉奖牌,表彰长期以来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全面推进家居细分行业品牌建设。

金致奖“2023行业推动力奖、2023消费者口碑奖、2023年度影响力品牌、2023年质量标杆品牌、2023绿色标杆品牌、2023设计创新奖、2023匠心智造品牌”榜单公布,中居文化高级合伙人&新浪家居执行总经理叶玲菊、中居文化合伙人徐庆秋、中居文化高级合伙人&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中居文化合伙人闫守罡颁奖,助力中国家居产业在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上稳健前行。

大雁奖“2023行业领军品牌、2023中国家居产业质量标杆品牌、2023消费者口碑品牌、2023创新产品、2023美学价值产品设计”榜单公布,中居文化联合创始人董凯飞颁奖。大雁奖涵盖中国家居各领域主流品牌,致力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家居品牌。

“2023年度卓越企业领袖”榜单公布,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和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敏为获奖人物授牌。该奖项着力表扬敢于创新、勇于变革,引领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家居消费者提供卓越及优质生活服务或产品的家居企业引领者。

“2023年度创新杰出人物”榜单公布,中居文化联合创始人冀静为获奖人物授牌。该奖项旨在对家居行业年度优秀人物、优质品牌及产品进行表彰及宣扬,鼓励家居人不断发扬专业及匠心精神,践行打造美好人居战略核心,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的高速发展。

精准营销 赋能产业

峰会现场,“中国设计师主场”和“2024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两个大IP精准营销项目重磅启动,赋能家居品牌的2024年发展,为产业寻求突破提供强而有力的精准营销武器。

为以中国设计赋能产业发展,由中国建博会与金堂奖100+城市站共同发起,携手中居文化、新浪家居、设计中国等媒体社团、机构奖项共同打造的“中国设计师主场”活动,在峰会现场正式启航。

伴随中国建博会与“金堂奖”独家战略合作平台的建立,“2024中国设计师主场”将于2024年7月8日-11日在中国建博会(广州)率先落地,与金堂奖全国100+城市站活动、金堂奖七大赛区、中居文化五大直营城市分公司充分互动,更有力地助力大家居建装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由中国建博会、央视网、中居新闻与新浪家居共同打造,2000+家居品牌参与其中,是家居行业汇聚的创新力量。

中国建博会联手央视网、中居新闻与新浪家居,将于2024年7月8日-11日落地第二届“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通过“产区走访-新品遴选-新品发布会-综合体验投票-走进超级用户家-峰会总结”等内容,发掘和展示家居行业内最具独特性和创新性的新品,借助媒体及家居行业资源助力品牌在变局中突破,促进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答谢晚宴 感恩同行

峰会当日,主题为“春华秋实二十载 不忘初心追梦人”的中居文化创始人魏晓飞从业二十周年答谢晚宴同期举办。

20年,20个春华秋实,20个冬夏轮回,7300多个日出日暮,月落星移。

它的时空悠长,足以让岁月描摹擘画出一片森林的繁茂;它的岁华匆匆,足以褪去一个少年的青涩,沉淀一份沉稳与从容。


中居文化创始人魏晓飞分享从业经历

当晚,老朋友纷纷通过VCR送上祝福。现场众多中居文化的忠实客户、各界朋友,纷纷上台表达祝福,并与魏晓飞一同回顾相遇相识以及共同经历的难忘瞬间。


中居文化团队祝酒


魏晓飞与嘉宾共同切蛋糕

魏晓飞发表“二十载攀峰筑梦·新征程携手同行”的主题演讲,讲解中居文化“全案营销智库”战略定位,与宾客共同切分代表从业二十周年的生日蛋糕,携手中居文化高层领导举行“祝酒仪式”。

活动带着对未来的探索和思考,为行业呈现一场深刻的头脑风暴,启迪思考,给予建设性意见,获得业界好评。

附获奖企业名录

1、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百得胜家居

Aqara

LifeSmart云起 全屋智能生活

Simmons®席梦思

大角鹿瓷砖

大自然地板

帝王洁具

顶固整家定制

东鹏瓷砖

东鹏整装卫浴

格力

冠珠瓷砖

好太太

宏宇陶瓷

霍尔新风

简一

箭牌卫浴

金牌卫浴

浪鲸卫浴

格力

联邦家私

林氏家居

领尚家居

马可波罗

蒙娜丽莎

名雕装饰股份

名家居世博园

领尚木门

欧派家居

欧瑞博

萨米特瓷砖

尚品宅配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

升达地板

生活家地板

索菲亚家居

心海伽蓝

新中源

雅兰家居

依诺岩板

益高卫浴

源氏木语

中国联塑

左右家私

富森美家居

全友家居

芝华仕

万和

德高

2、金致奖2023行业推动力奖品牌

中国建博会(广州)

中国家博会(广州)

高定展

名家居世博园

深圳家居设计周

(佛山)陶博会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广东省门业协会

广东省门窗协会

佛山市门窗行业协会

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

广东省家具协会

佛山陶瓷行业协会

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

中国家博会(上海)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

3、金至奖获奖品牌

2023消费者口碑奖、2023年度影响力品牌、2023绿色标杆品牌、2023年质量标杆品牌、2023设计创新奖、2023匠心智造品牌:

领舵者

Simmons®席梦思

生活家地板

圣梵诺门窗

雅芳婷

宜奥家居

源氏木语

中宇厨卫

爱蒙

班鲁格

博蕊斯家居

顶固门窗

金牌亚洲

库斯家居

索菲亚家居

鹰卫浴

源氏木语

源氏木语

航标卫浴

皇朝家居

4、大雁奖获奖品牌

大雁奖2023行业领军品牌、2023中国家居产业质量标杆品牌、2023消费者口碑品牌、2023创新产品、2023美学价值产品设计。

阿尔卑斯系统门窗

好太太

宏宇陶瓷

宏宇陶瓷

库斯家居

松堡王国

万师傅

伊博莱门窗

5、人物奖

2023年度卓越企业领袖

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班鲁格董事长吴远游;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法迪奥董事长沈奕荣;富奥斯门窗董事长潘锡波;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李昌安;高登铝业执行总裁李婧;汉狮光动科技董事长邓扬礼;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夏振华;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科凡定制总裁王飚;蓝谷智能家居董事长施振生;罗兰西尼系统门窗董事长熊志斌;欧迪克门窗董事长冷洪熙;派雅门窗董事长 李钧洪;三维家创始人兼CEO蔡志森;尚高卫浴董事长曹宇勇;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沃伦门窗CEO车晓娜;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