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源氏木语与公牛集团联手探索家居安全和品质

2023-10-26 15:04: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5日,在浙江慈溪公牛集团总部,源氏木语创始人张群峰和五金配件部负责人李细文参观公牛集团公司和工厂,与公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阮立平、营销副总裁李国强、B端事业部营销系统总监陈昭榕、转换器事业部总经理单军成、LED事业部灯饰产品公司总经理贾磊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业务上交流。

会上,双方就家居生活场景的取电用电问题深入探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实现双方产品的联合,共同推动家居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源氏木语一直以“木适万物,让人人都能拥有美好的生活”为定位,深耕纯实木领域13年,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有温度、舒适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公牛集团一直深耕于民用电工领域,专注于插座、嵌入式电器、转换器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不断开拓创新,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以专业和安全的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携手同行,共筑品质家居之基

通过这次战略合作,源氏木语和公牛集团将共同探索家居安全和品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品质的生活环境。同时,强强联合推动家居行业整体进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创新的产品选择。

此次源氏木语与公牛集团的携手是一次对年轻化市场的深度探索,具体内容包括源氏木语产品中涉及插座、电力轨道,将更换成公牛的产品,如床、升降桌、餐边柜、电视柜等。双方不仅共同倡导家具用电插座的安全性和符合国家3C认证标准,更将致力于推动家居需求在安全性和美观性上的卓越平衡。通过产品联合,碰撞出1+1>2的效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体验和安全保障。

安全至上,品质为先

源氏木语与公牛集团共同聚焦于安全、品质和性价比,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与品质。

随着源氏木语与公牛集团的深度合作,家居生活中的日常取电用电问题将得到解决。源氏木语的家具产品与公牛集团嵌入式插座的完美融合,将让空间收纳和电线老化漏电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公牛集团的技术和品质保障将为源氏木语的产品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公牛集团的专业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将为源氏木语的产品带来更加可靠的性能和更长久的使用寿命。

例如源氏木语的夜读床,具有便捷的小夜灯和手机充电功能,让用户在享受安静舒适的夜晚时,也能满足照明和充电的需求。床头安装的公牛安全插座,更将便捷性和安全性提升到新高度。无论用户睡在哪边,都能轻松解决充电烦恼。

源氏木语×公牛集团,谱写家居行业新篇章

在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日益关注的背景下,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将更加注重安全和便捷。源氏木语与公牛集团的合作为家居行业的安全品质发展注入新活力。通过结合双方特长和优势,将共同探索家居安全与舒适的新领域。这将为家居行业树立新标杆,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安全的家居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