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礼遇国潮,盛世开业——天坛美家一站式置家创新模式为京城再添新地标

2023-10-30 15:17: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9日,天坛美家中迎来【礼遇国潮 · 盛世开业】典礼。此次开业典礼,标志着天坛美家迈出里程碑式的一步,旨在向消费者传递天坛美家的品牌理念与创新式服务模式。

活动现场,多位天坛家具、龙顺城公司高层领导出席,特邀城外城、北京装饰协会等众多嘉宾及消费者到场。除安排了具有国潮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外,还有令人们激动的剪彩环节与设计师、装企合作签约仪式。

北京装饰协会秘书长高翔致辞高度肯定天坛美家的创新服务模式,“美家”能为装饰行业带来更多新鲜血液与生机

城外城市场部总经理刘洋表示,作为北京知名的家居家装广场,天坛美家坐落于此,能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置家的便捷全案软装设计服务,提升消费体验

在天坛家具领导石蕊看来,天坛美家对天坛家具而言,就像孩子一般的新生品牌,充满无限可能和充沛活力。天坛美家不仅是提供产品的展馆,更传达“让每家都可以变成美家”的理念

天坛美家作为一站式全案软装设计品牌,提供从全屋定制、成品家具、布艺软装及家电家品等专业解决方案,与第三方装企、设计师的上下游拉通、合作共赢,可以让消费者得到更加顺畅的拎包入住体验。

天坛美家以【国企保障】服务品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顺应市场需求,以更加年轻化姿态进入家居消费群体视野。天坛美家盛世开业典礼无疑是一次成功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天坛美家的品牌形象及实力,也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天坛美家在未来将不断推陈出新、迭代服务品质,提供更加高品质、个性化的一站式置家服务。

(推广)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