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家居要闻

10家企业上榜!“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名单公布

2023-03-20 17:3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家居市场消费结构和消费认知不断升级,80、90、00后逐渐成为家居市场消费主体,在消费决策中主观性、个性化更强,对家居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的要求更高。这些因素影响家居产业的格局,也促使家居市场消费主体对家居消费质量及服务有了更高品质的要求,随之而来的便是家居行业投诉量不断提升。

近几年,诸多企业离场让家居行业更清醒地认识到“硬核的产品和稳定的服务是核心”。企业要结合当下市场需求,在品牌建设的过程中,着重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在提高产品质量和提升服务意识方面,除加大相关职能部门监管力度和行业媒体参与配合外,家居企业更要做到自律、自觉,加强自我管理,这是推动行业和企业良性发展的关键。

为帮助消费者鉴别优质企业、选择高质量产品,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于2月推出“2023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征集活动,旨在倡导全行业共同提高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

最终,通过企业申报、市场调研、调查问券等多种形式,筛选出一批走在时代前列、将诚信和优质服务融入到品牌建设和战略发展规划中的优秀企业,上榜“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号召全行业提高诚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上榜品牌

1、北京集美家居市场有限公司

2、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

3、北京生态家园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4、北京沃伦门窗有限公司

5、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7、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

8、四川新时代升达地板有限公司

9、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10、上海万木生源家居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