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曲美家居赵瑞海:30年,一路上最美的风景,是人!

2022-04-22 15:4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历经风雨,曲美家居蓬勃生长、根深叶茂;

敏行向新,从传统企业到数字化浪潮,曲美力量领航前行;

心怀世界,曲美国际化征程步履不停,绘制蓝图、拓展版图;

志之所趋,是每一位曲美人,矢志不渝、破浪前行!

30年来,与时代同频,凝聚“向新”力量,曲美实现跨越式发展——产品设计更新迭代与国人美好生活愿望双向奔赴,与百万家庭共同打造更“美”生活;持续研究用户需求,探索并发力新的业务增长点,更让曲美家居具备了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的强劲实力。

市场的认可,行业的肯定,但回首过去30年,曲美集团董事长赵瑞海表示:“这一路上最美的风景,是与曲美同心同行的那些人!”

他们是一群为理想而坚持的领航者,从 “做有意思的产品”和“做好店”两个单纯的愿望起步,和一位位设计师“死磕”,和一代代全球研发平台“较劲”,和一个个工艺技术“抗争”。在怀疑中越挫越勇,在欣喜中野蛮成长,成为具有独特风格和印记的曲美人。

image.pngimage.png

他们是一群与曲美共同圆梦的伙伴,“曲美”二字在他们心中不只是一个企业和一个品牌,更是一种充满着力量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有30年不离生产线的老厂工,有时刻紧盯市场动向的营销人,有来自挪威Ekornes ASA的北欧同事,也有驻扎在英国、澳大利亚、南欧、日本、泰国等地,为曲美扩张全球版图的市场人。每一位曲美伙伴面对人生,交出了自己的成绩单,让自己做到不简单,也让曲美“一样不简单”。

image.png

他们是一众推动曲美前行的经销商家人,共聚心力破浪探索,让“曲美”二字响彻天南海北。他们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让曲美有了更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和更强的信心,并全力以赴“制造美,营造美”。

image.png

他们是和曲美一起长大、经历爱情与生活、共同成长的的曲美顾客。他们选择曲美的原因简单纯粹:“没有油漆味!”“漂亮优雅!”“北京出的老品牌!”“环保安全”“生活品质的代表”……他们对曲美的喜爱来自内心深处,根植于最简单的家居生活,而这也正是曲美的“美”之初心。

image.png

还有很多个他们……

他们是与曲美合作的品牌挚友,因为商业、市场的共识,与“让家更美”的共同愿望,同曲美站在一起,将国际化的设计风向和生活质感植入国人的生活方式,成为曲美知心相惜的友人。

他们是和曲美一起奋斗的上下游合作伙伴,聚沙成塔,将自己最优秀的那一部分嵌入曲美之中,成就了曲美30年间一件件经典产品,点亮每一位消费者对生活的热爱。

他们是曲美30年一路上遇见的所有人,是你们,也是我们。

今天,笔者很荣幸成为曲美30年中的风景,收到来自曲美的“谢谢”。

同时,作为一名家居从业者,也为曲美这样专注自身发展、关注员工成长、持续创造社会价值的企业致以深深的敬意!

image.png

三十而立,春来更好。

站在新的起点,希望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

像曲美一样,与曲美一起,

用设计创造生活

用真诚温暖生活

用努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