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三雄极光“登上”山巅网红酒店

2022-04-07 16:5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四川的山野间,矗立着一家软硬件配备的秘境民宿,可以让人们在悬崖边,享受野奢避世之旅。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松岗镇丹波村山上。图片来源:麦大湿

这里是网红酒店——麦大湿丹波意象酒店。它位于狭长形山脊平地,四周群山环绕,高山景观四季各异;它在山上不仅有一座座适宜人们居住的全独栋别墅,还具备复式空间、私人泳池、餐厅、酒吧、咖啡厅、健身房、私人管家服务等。

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酒店,又怎能少了三雄极光铂刻系列高端酒店照明产品的“出席”。

三角形屋檐设计独特新颖,北欧风高级简约,复式房型面积约达280平。一方面,灯光设计做到让留宿的旅人住得安心、放心、贴心,为每一栋空间在黑夜的山顶上创造出温馨舒适、明亮如家的室内外环境。

另一方面,照明设计师捕捉空间与内心的微妙气场,借由构造、质感和形态,将三雄极光铂刻系列高端酒店照明产品的配光精准、光品精细、外观精致等高端特点应用在屋檐各个角落,照射出酒店本真的样貌,再用富有层次、情感又隐性的手法,呈现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灯光效果,淬炼出避世、独特的酒店空间韵律与气质。


图片来源:麦大湿

当走进屋内,可以看到全屋套房区域的吊顶隐藏安装Spark系列灯带、墙壁采用Balance系列射灯等,多种照明方式搭配组合营造空间光影层次感。


图片来源:麦大湿

室外拥有超大观景露台,大片落地窗可将山间美景都尽收眼底,卧室的天窗让你躺在床上就能数星星。


图片来源:麦大湿

Base系列产品,灯体采用一体式设计,灯具结构紧凑,卓越的工艺设计塑造外形。独创的光学透镜变焦设计,同一灯具可随意变换调节17°、25°、36°三种常规光束角,满足不同场景及照射物的照明要求,更有多重深防眩光设计,遮光角大于30°,创造舒适照明环境。

Image系列产品,灯体采用分体式可调设计,灯具结构紧凑,灯体与面框易于拆卸分离及安装,面框可预埋安装,天花粉刷完毕后再安装灯体,提高施工便捷和安装进度,方便施工现场的灯具维护与管理,垂直25°、水平355°的角度调节范围,让灯具照射角度轻松实现万向调节,使光束能更自由和精准地与空间进行结合。

随着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各行各业对于建筑装饰材料和室内设计的认知也在发生着深刻变化。三雄极光铂刻系列高端酒店照明产品把艺术照明照入酒店的结合,也受到业界关注和重视。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