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集美家居举办首届短视频大赛暨集美健康公益大使颁奖盛典

2022-04-02 17:1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日下午,由集美控股集团主办,海合龙祥工作室、集美公益会客厅协办的“集美家居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暨集美健康公益大使”颁奖盛典在集美控股集团总部举行。

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执行总裁刘志萍和获奖代表、集美健康公益大使出席。活动旨在推广健康公益文化理念,推动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健康促进社会公益。

会上,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表示,短视频作为一个新崛起的流量池,以所展示的内容可视化、占用时间少、喜闻乐见等特点越来越被年轻消费者所喜欢,也成为企业追捧发力的新战场。本次大赛就是集美在新环境下,面对顾客的消费习惯作出的一大尝试。集美将继续利用新媒体、短视频营销给家居商场参展品牌赋能,精准引流到店体验消费,实现业绩提升。


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


获奖者上台领

颁奖期间,陶玉玲、李殊、钟声、陆紫源、摇滚歌手黑冰、男旦演员马力等登台献艺。

颁奖后,集美对长期以来关注公益事业并作出贡献的明星、嘉宾颁发“集美健康公益大使”荣誉证书。

在现场,陶玉玲、李绪良与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执行总裁刘志萍现场合作,倾情演绎诗朗诵《让生命一路向上》,再现集美40年发展历程和企业向大健康产业进军的坚定信念,呼吁大家一起关注健康,珍爱生命!

赵建国对集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分享。他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和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尤其是疫情的暴发,使人们更加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没有了健康,一切都是零。

据悉,集美在传统家居行业深耕积淀40年,不断创新发展,从单一家居业态,逐渐发展成为融入高科技产业的家居、地产、高科技、投融资、大健康产业“五位一体”大型综合产业集团。集美紧跟时代,顺应国家发展趋势,把企业经营战略和科技创新融合贯通,积极谋求转型发展、跨越升级。如今,集美在大健康产业再次迸发活力、乘势而上,助力百姓享受美好健康新生活。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