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碳减排趋势之下德爱威从源头实现绿色环保

2022-03-25 15:40: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提升,消费者对家装绿色环保要求逐渐提高。同时,响应国家碳达峰号召,家居家装领域近年也在逐步向低碳环保转型。

中国质量新闻网开展的“中国家居企业质量与发展情况调研”,挖掘企业先进质量管理经验、质量变革与数字赋能、碳达峰与碳中和的落实以及标准化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对企业的生产、实践与发展情况进行扫描式调查与分析。

为更全面呈现我国现代工业的低碳减排转型进程,中国质量新闻网选取了在绿色环保方面较为突出的企业开展了调查研究。

本次调研中,德爱威是低碳环保型涂料研发生产企业的代表。德爱威,源于1895年,是德国涂料市场主导品牌之一,在全球有31个生产基地、50个子公司及销售代表处,服务方面拥有35000多人的专业施工队伍,超过200人的销售服务团队,36名高级技术职称施工设计人员、480多名施工管理人员。

德爱威产品行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排名前三,在德国本土建筑涂料市场排名第一,全球涂料企业排名第七。

2016年12月DAW SE集团与东方雨虹建立合作,于次年成立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水性涂料的开创者,德爱威在100多年的发展中,一直通过研发和创新,快速迭代生产技术,靠高端产品打造品牌口碑。运用水性化学铁锈转化技术替代部分物理除锈工序,这一技术成就了德爱威低VOCS特性。

在打造环保性能的同时,德爱威同样重视涂料市场原始需求——色彩的美观。优秀的色彩搭配和其绿色环保的特性,成就了德爱威参与了德国慕尼黑BMW世界、德国慕尼黑BMW总部、中国2014年APEC会议会场及“鸟巢等重点项目。

多年来,德爱威一直通过产品研发和严控材料源头来实现绿色环保目标。在原材料方面,德爱威采用天然植物替代传统石化原料,充当涂料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粘合剂,实现产品健康循环。且一直选用巴斯夫、陶氏、拜耳、科慕、龙蟒、亚什兰、毕克化学等知名供应商,确保从源头实现产品的绿色可靠,同时保障德爱威纯正的德国品牌基因。

德爱威自2017年进入中国以来,秉承绿色环保与高质量服务的理念,在国内快速发展。截至2021年,德爱威中国市场年销售额较2017年增长56倍。渠道合伙人较2017年增长22倍;服务1199个项目7574万平方米,涉及医疗、商业、交通、教育、工业、农业、住宅、办公和文体9大领域。

在行业高速发展的当下,质量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生产、服务和销售都要以质量过硬的产品为基础。当前,消费者素质整体提升,对高质量产品的辨识能力逐步提高,企业的未来一定要依靠质量过硬的“好产品”。涂料行业以高品质和低VOCS为发展方向,将会不断推进资源的高效循环利用,并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同发展。

中国质量新闻网会持续关注各行业高质量产品,分享优秀企业案例,以促进行业高质、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