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东易日盛陈辉与杨劲宣布离婚,希望成为“事业合伙人+亲人”

2021-10-08 13:31:05 乐居

乐居财经讯(兰兰9月30日午间,东易日盛(002713.SZ)发布公告称,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陈辉与杨劲经友好协商,已办理离婚手续,解除婚姻关系,双方对财产和股份分割无争议。同日午间,东易日盛通过官微发布了一份《前一致行动人暨实际控制人陈辉、杨劲发布共同声明》,称未来仍希望以“事业合伙人+亲人”的形式,共同抚养教育子女,支持和祝福彼此新的事业和生活。

image.png

据乐居财经了解,根据陈辉、杨劲签署的《股权及股份分割协议》,双方对持有公司的股份及东易天正的股权进行分割。东易日盛的控股股东为东易天正。陈辉直接持有东易天正25%股权,通过个人独资企业上海秦备商务咨询事务所间接持有东易天正25%股权;杨劲直接持有东易天正25%股权,通过个人独资企业上海经嘉商务咨询事务所间接持有东易天正25%股权。  

截至公告日,东易天正完成了相应的股权结构变更:通过股权转让以及上海秦备商务咨询事务所、上海经嘉商务咨询事务所的减资并退出,双方在东易天正持股比例被动调整为68.24%和31.76%。

据悉,陈辉持有公司5,711,520股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6%;陈辉先生持有公司控股股东东易天正68.24%股权,东易天正持有公司227,014,583股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4.11%,陈辉先生通过东易天正可实际支配公司超过30%的股份表决权。

公司实际控制人由陈辉和杨劲变为陈辉;陈辉仍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同时担任公司总经理,本次一致行动人关系的解除 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决策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