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天津首届新消费品牌创造高峰论坛开幕

2024-04-16 12:40:4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唐志红 实习记者 孙惠贤)4月12日,由天津市投资促进局、天津市商务局和天津市贸促会共同举办的以“荟聚津彩 向新向未来”为主题的天津首届新消费品牌创造高峰论坛开幕。王老吉、青岛啤酒、元气森林、好想你、三全食品等众多知名品牌企业代表,以及业内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代表等参会,共同探讨新消费品牌的发展路径和未来趋势,为天津建设新消费品牌创新城市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围绕新消费品牌的创新策略、市场布局、品牌传播等展开深入讨论,探索如何借助创新力量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及新消费品牌走向国际市场的路径和模式。论坛以“海上美食市集活动”开场,通过味蕾与视觉的冲击,让参会者了解当前国内知名新品牌及天津本地老字号食品企业的同时,感受新消费品牌所蕴含的无限创意与活力。与会的多位企业家围绕品牌创造、渠道开发、创投融资、国际化布局等主题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

据了解,论坛“荟聚津彩 向新向未来”主题的“新”字有4个方面的意义:一是持续推动老字号品牌企业焕新、产业焕新、推陈出新;二是持续探索新消费领域港口“出海”降本提效新途径;三是持续打造新消费品牌交流研讨新平台;四是持续推动天津市与广大企业在新阶段、新领域展开新合作。

论坛期间,天津新消费“出海”“一站式”综合孵化平台正式发布。该平台旨在培育具有创新能力和世界竞争力的“出海”消费品企业,围绕企业“出海”研学、举办消费“出海”展会、成立消费“出海”基金等,支持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跟着小哥送快递——《快递市场管理办 ...

  • 湖南省资兴经济开发区江北工业园孵化 ...

  • 山东省荣成市1万多公顷海带进入采收 ...

  • 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书写新时代辉 ...

  • 重庆武隆中国石化华东油气分公司常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