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2023蜡笔小新集团业务体系会议圆满落幕

2024-02-07 14:04: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4年2月2日,蜡笔小新集团2023年度业务体系会议暨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image.png

会议伊始,集团董事会主席郑育龙郑总为本次年度业务会议进行开篇陈词。

首先由甜品事业部总经理任总进行23年工作总结与24年工作部署;集团职能中心负责人分别对24年团队业绩目标冲刺工作进行协同工作规划赋能;会议中各板块负责人还进行了标杆办事处经验分享、营销业务板块战略目标标准宣导、24年产品工作落地推进与果冻、冰品行销规划以及24年终端推广规划。

image.png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顾2023,甜品事业部实现业绩、利润双达标这一可喜的佳绩,能够取得这样不凡的突破,离不开这群优秀又无私的团队成员们的拼搏奋斗。

image.png

会议由事业部总经理杨总带领休食事业部业务单元、职能单元进行了2023年复盘和2024年工作规划。会议最后,集团董事会主席郑育龙郑总表达了对团队努力的肯定和未来的期望。

image.png

所有的汗水都有收获,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新目标新征程2024年,期望团队一同带着这一份认可和荣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image.png

最后进行2023年度表彰大会,团队用热爱与拼搏助力了蜡笔电商的远航。齐心协力,再创辉煌!不忘使命,让梦飞扬!希望在新的一年中,电商事业部能凝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创造奇迹,刷新纪录。

image.png

年轻化、高端化、健康化发展,低脂低糖低卡等健康诉求日趋旺盛,成为休闲食品新标配。在此形势下,蜡笔小新凭借敏锐的市场感知力以及强硬的自身技术实力和创新力,大胆创新产品的更多可能性,开启了健康果冻新食代!

image.png

量贩装产品系列,通过好而精且具备性价比的产品,让消费者获取最大化性价比感知的体验,从而推动下游经销商销售业绩的提升以及在下沉渠道的拓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3年紧张忙碌,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回望过去一年,满怀感恩!新的一年,让我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把蜡笔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一心求真实到底、一路同行走到底,开启蜡笔小新集团2024年新篇章。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岭下镇坡阳古街迎 ...

  • 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百节市场监管所开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梅溪分局开展 ...

  • 让国际计量界永远铭记的“中国贡献” ...

  • 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一线检验人员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