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理事单位>>

辉山奶粉简介

2023-12-04 22:2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越秀辉山的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1951年,总部坐落于中国辽宁,占据北纬42°黄金玉米带及黄金奶源带地理优势,辉山乳业率先在国内建成涵盖饲草饲料种植、精饲料加工、良种奶牛饲养繁育、全品类乳制品加工与销售、乳品研发和质量管控等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实现了奶源100%来自于规模化自营牧场,并开创了“从田间到餐桌”的管控模式,全程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乳品安全。2020年11月11日,越秀集团成功重组辉山乳业,标志着越秀集团拉开以辽宁为中心,全面推进东北市场的战略布局。2021年6月22日,辽宁越秀辉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越秀辉山踏上新征程。

辉山奶粉隶属于越秀辉山,作为国内较早布局珍稀奶源的奶粉品牌,在近年来加快了品牌升级的战略步伐。以“因为珍稀,所以珍贵”为品牌理念,辉山奶粉研发了首款采用珍稀娟姗奶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辉山玛瑞、主打“水解蛋白小分子”的辉山启晨,以及“中国宝宝的A2奶源奶粉”辉山星恩,致力于为更多中国宝宝提供珍稀营养呵护,正在成为新生代妈妈心中品质型高端奶粉的代表,构建起“品牌驱动”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加强“生鲜灯 ...

  • 比亚迪携五款车型及核心技术亮相20 ...

  • 中国首台中速大功率氨燃料发动机在辽 ...

  • ​2023东京车展 | 日本“漂移 ...

  • 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