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在COP27 “中国角”边会上分享经验

2022-11-09 15:1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9日电 (记者 郑小红)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8日,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国角”举行《双碳目标背景下的公众认识与行为改变》边会,生态环境部气候司孙桢副司长发表主旨演讲,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对外合作交流部主任张志强主持。航都文化董事长陈素平应邀出席,与其他四位来自中国、美国、印度和新西兰代表分别发表演讲。

image.png

航都文化董事长陈素平发表演讲。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 供图

陈素平简要回顾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创立背景和发展情况,分享影视形式推广气候变化知识、增进共识与行动的经验体会,呼吁关注气候影视发展,加强全球气候影视民间合作,引起强烈反响和广泛共鸣。活动结束,现场参会代表和来自各国的青年领袖围绕2023第八届影视大会会旗合影留念,共同为大会助力加油。

image.png

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国角”边会参会嘉宾合影。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 供图

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是中国首个以“应对气候变化”为主题的公益影视活动,已有“气候变化领域奥斯卡”的美誉,将气候变化这一复杂的科学问题与大众喜闻乐见的影视形式相结合,极大地提升了气候变化普及性,成为国际上展示传播应对气候变化故事和声音的重要平台。(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届进博会掠影

  • 充分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 ...

  • 中检上海携手得物App开展全方位鉴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对超市开展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