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深耕装企赛道 携手共创辉煌

2022-08-22 14:1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8月19日,“2022一心一亿发布会暨圣都家装20周年启动仪式”在杭州隆重举办。兔宝宝家居公司作为“一心一亿 整装出发”地板品类唯一的合作品牌,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利华、兔宝宝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怡强等领导出席活动。

image.png

活动以家装企业间的合作为主题展开,坚信“一心一亿”会给客户带去更高品质的一站式整装服务,“一心一亿”也将会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一股磅礴力量。同时也表示对家装企业强强联合的信心,整装企业是从原来的施工企业向集成服务商转变,供应链整合成为整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装企与家居品牌深度合作,协同作战,实现“1+1+1”超级裂变效果。

本次“一心一亿 整装出发”发布会顺利举办,标志着兔宝宝与圣都装饰圣都合作的顺利达成,更是利用好平台优势,共同打造全国整装平台的决心。兔宝宝将积极推进和圣都合作的全品类推进,拓宽渠道,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家居环境。

image.png

整装个性化需求的真正实现,需要家居品牌与家装公司的联手,相互赋能,才可能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兔宝宝将拓宽合作渠道,展开合作推广,加强紧密合作交流,及时收集消费者需求并对产品和服务进行调整。同时联合家装公司提供配套服务,让消费者在享受好产品的同时也能享受的好的家装服务,实现双赢。兔宝宝相信,加强和家装公司的合作,拓宽渠道,实现1+1>2是一定的。携手同行,乘风破浪。

image.png

三十而立,今年是兔宝宝成立30周年,对于兔宝宝来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这一年我们选择了深耕装企赛道,同家居行业的伙伴们一起,携手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家装体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药 ...

  • 哈电集团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工作 稳步 ...

  • 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2022年以来中欧班列累计开行达1 ...

  • 刹车失灵、蜂鸣声、车机黑屏,奇瑞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