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韩束一叶子母公司上美集团最新研发成果登上国际期刊《Cosmetics》

2022-01-04 14:29: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2月27日,上美集团关于自主研发新原料E-AGSE的最新成果论文,成功登上国际化妆品研发期刊《Cosmetics》。E-AGSE,AGSE encapsulation,即“活性葡萄籽提取物包裹体。


上美集团E-AGSE科研成果文章接收函

上美集团E-AGSE本次成功在《Cosmetics》 期刊发表,进一步验证了该成分在抗衰老、修护肌肤屏障等方面的功效,也展现出上美科研团队在自主技术、成分、新原料方面不断深耕的决心,以及在国际化妆品学科领域的强大竞争力。


《Cosmetics》封面

《Cosmetics》 是一本关于化妆品科学和技术的开放获取期刊,由国际知名多学科数字出版机构MDPI在线季刊出版,该期刊为皮肤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化妆品配方和成分研究、临床和实验研究提供了一个先进的国际讨论平台,在全球化妆品科学和技术领域广受推崇。

上美集团这次的论文展示了什么?

该文章首次证明E-AGSE可以促进人体多种蛋白质的生成,如I型胶原蛋白、III型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丝聚蛋白等,这能对抗皮肤老化、提升皮肤屏障。

此外,本文还证明E-AGSE不仅可以保护皮肤免受UVB引起的炎症,还可以保护皮肤免受UVB引起的DNA损伤,减少黑色素生成,以帮助维持皮肤屏障健康,在此基础上,该成分甚至还可以促进DEJ处蛋白质和糖胺聚糖的产生,帮助表皮-真皮紧密连接,改善皮肤弹性。

最后,通过人体临床试验结果表明,含2% E-AGSE的精华具有优异的临床效果,不仅可显著减少皱纹的出现,还具有提亮肤色、保湿、提升皮肤屏障等效果,并且能进一步改善敏感肌的肌肤状态,提升皮肤耐受性。

目前,上美集团关于PP2A的研究成果已申请2项发明专利,并在今年举行的美国SID(Society for Investigative Dermatology)、中国国际化妆品技术峰会等权威学术会议上进行展示,引发全球皮肤学界、化妆品界重点关注。运用专利成分E-AGSE的全新品牌PP2A产品已问世,定位“肌肤抗衰总开关”,产品主打分龄护肤,靶向抗衰。

PP2A品牌系列产品

上美集团自主科研成果E-AGSE是如何被开发出来的?

研究表明,不同年龄段肌肤衰老的差异,根本原因是细胞的老化。

上美集团携手美国普林斯顿大学Jeffry Stock教授、美国生物科技公司Signum,共同研究发现PP2A(即proteinphosphatase2A,一种人体细胞中的蛋白磷酸酶)是促进皮肤健康、抗衰的新靶点,当PP2A活性提高,衰老得以减缓,PP2A可以作为调节肌肤的“总开关”。


上美集团自主专利成分E-AGSE开发历程

洞悉到这个技术空白点,上美集团搭建PP2A科技国际化应用研究平台,首次将提升PP2A活性的植物提取物运用于化妆品的功效研究中,依托生物学靶点,以独家的双包裹工艺,开发出专利成分E-AGSE,并运用于PP2A品牌产品中,深入肌肤深层,维持细胞健康、活力、稳定,进而实现科学抗衰。

上美集团还在科研方面做了哪些努力?

上美集团在中国和日本自建了两大科研中心和两大供应链,组建两百多人的产品开发团队,共获近200项科研专利,被评为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旗下上海供应链被国家药监局授予国家教学基地称号。

从本次发表该论文科研看出,上美集团加速布局抗衰市场的举措已初显成效,为未来品牌升级和新品开发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打假治伪除隐患 整治提升保安全:保 ...

  • 厦门特色美食制作教程来了 超好吃的 ...

  • 第八十六期 许旭:无锡利日 用科技 ...

  • 山西省检验检测中心(山西省标准计量 ...

  • 隆冬时节安徽省众多乡村花卉基地内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