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中子星创科上榜“2021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

2021-12-31 15:44: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2月29日,毕马威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线上线下同步举办2021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双50”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中子星创科上榜“2021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行业影响力持续获得肯定。

毕马威中国从科技与数据、创新与变革、金融服务普及、资本市场认可度、行业发展前瞻度等五个方面,结合毕马威自主研发的企业洞察力模型(SIP),通过实地访谈、一对一调研等流程,对企业进行量化评估,历时半年,整理出具代表性的金融科技企业名单。

1640932490(1).png

中子星创科依托丰富的金融科技业务经验与技术能力,以资管科技系统服务和供应链科技系统服务为核心,深度融合科技创新与金融服务,深耕各产业的产业链、供应链与价值链,为产业链条中的上下游企业及各类金融机构提供优质的产业金融解决方案。

经过六年多的发展,中子星创科已经成长为产业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全产业链客户广泛分布于各个重点产业领域,形成了从大到小、跨行业多样化的矩阵。金融机构客户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等,目前已实现了核心用户全面准入与合作覆盖。

此次中子星创科上榜毕马威中国“2021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不仅彰显了中子星雄厚的技术研发功底和庞大的生态资源整合能力,更代表了各行业对科技助力产业创新升级、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广泛认可。

行百里者半九十。在新的征程中,中子星创科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不断加强科技研发与技术投入,用金融科技高效赋能产业,以科技创新助力实体经济,为产业客户打造连接科技与金融的各方共赢生态平台。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打假治伪除隐患 整治提升保安全:保 ...

  • 厦门特色美食制作教程来了 超好吃的 ...

  • 第八十六期 许旭:无锡利日 用科技 ...

  • 山西省检验检测中心(山西省标准计量 ...

  • 隆冬时节安徽省众多乡村花卉基地内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