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旅聚焦>>

圆明园欢乐冰雪季雪场元旦前后开放 首设雪场

2021-12-31 15:02:27 中国网

中国网12月31日讯 圆明园欢乐冰雪季将于2022年元旦开放,与往年不同,圆明园将首次设立雪场。

来自海淀新闻官方微博消息显示,圆明园欢乐冰雪季分为冰场与雪场两大活动区域。圆明园雪场位于藻园区域,面积约4000平方米,通过人工造雪打造的冰雪世界现在已银装素裹。其中,雪圈滑道宽30米,高6米,坡道长约24米,有16条雪圈滑道可供游客游玩,雪场还开设了悠波球、电动雪橇等项目。

圆明园欢乐冰雪季雪场将于2022元旦前后开放,冰场活动将延续到2022年2月4日,雪场活动将延续到2022年2月中旬。开放期间,圆明园管委会提醒,为保证游客游园安全,请不要到非冰雪活动区域踏冰游玩。(伍策 一丁)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