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点滴细节,匠心关怀!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点赞九牧公益事业

2021-12-28 13:41:50 九牧厨卫微信公众号

12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一行赴九牧厦门万平场景订货馆参观指导工作,九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孝发等接待,介绍九牧丰富的产品与先进技术。吕世明对九牧公益产品给予高度肯定与鼓励,他直言:“来了不虚此行、大开眼界,为九牧通过党建引领公益、为大众造福点赞!”

作为民族领军企业之一,31年来,九牧始终怀着“为国为民”的匠心精神,林孝发在与吕世明交谈时提及,九牧长久以来,都以致力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为人民谋幸福为己任,通过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精神,科技化人性化的产品,不断满足每一个特殊群体对卫浴产品的需求,为构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小细节,大关怀

从智能马桶、到智能浴室柜、智能淋浴器,董事长林孝发如数家珍、逐一介绍,吕世明一行体验了搭载九牧黑科技的智能卫浴空间解决方案,无不感慨九牧品质之高、科技之便带来的人文关怀。

本次参观行程中,董事长林孝发重点介绍了九牧康养系列。针对特殊群体的卫浴需求,九牧康养系列提供全方位无障碍、安全、健康的空间方案,大大方便了残疾、病弱、老年等特殊群体的卫浴需求。

当看到展厅展示的无障碍产品时,吕世明指着安装在墙上的小便斗助力扶手十分高兴,“五星级酒店有99%都安装错了,但九牧展厅装对了!”

根据中国残联统计,中国有8500万的残疾人。对于这些特殊人群而言,生活与常人最大的不同,就是残疾带来的日常行动不便。如何能为残疾人在公共场合提供更多方便,一直都是国家社会所关心的问题。如今,不少公共场合都配备了无障碍洗手间、无障碍通道,但是这些设施是否有效、如何维护,依然是个问题。不需要的人不去关心,需要的人难以反馈,让问题的改善举步维艰。

以人为本,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九牧提供的是产品、是服务,更是整个卫浴空间的人性化解决方案。深刻洞察市场需求的差异化,九牧不断推出不同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深知特殊卫浴产品对于特殊人群的重要性,稍有不慎就是难以预计的后果,因此,九牧从不错漏一个细节。

为了使产品能更好地服务于人,不断创新科技、注重每一个细节体验是九牧的信念。九牧的细节从研发就已经开始,一直到生产、安装,每一件产品的上市交付,背后都是大量的调研、试验与打磨。也因此,九牧深得市场和用户的信任。

匠心公益,健康中国

31年来,九牧关心公益、关注弱势群体,始终尽自己所能、所长,去帮助更多的人。通过“健康中国公益行动”“厕所革命”“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助力厕所革命,促进乡村振兴”“乡村振兴·美丽中国”等一系列实际行动,改善人居环境,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坚定信念跟党走,励志创新敢作为。九牧作为行业引领者之一,未来,将继续在专业上刻苦深耕,在社会责任上积极担当,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推动民族卫浴企业高质量发展,以自身力量惠及更多国民!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迁安市大力发展设施农业、休闲 ...

  • 2021深圳设计周开幕

  • 行业协会商会、中介机构领域——乱收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了冬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