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广东>>头条>>

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第一届第六次会员大会暨“更新·同协未来”城市更新论坛及2021年会圆满举行

2021-12-28 10:52:37 广州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近日,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指导下,由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广州城市更新院公司参与协办的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第一届第六次会员大会暨“更新·同协未来”城市更新论坛及2021年会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圆满举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怀恩,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城市更新职能部门、相关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彰了16家2021年度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和15位优秀会员单位代表、专家并颁发证书。广州城市更新院公司荣获优秀会员单位称号,总经理助理、副总规划师、策划部部长窦飞宇荣获优秀会员单位代表、专家称号。

大会同步举办了“更新·同协未来”城市更新论坛暨2021协会年会。齐怀恩在会上发表致辞,殷切希望协会致力于构建政企沟通渠道、推动行业诚信建设、搭建行业服务平台,着力融入到广州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建设工作中,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聚焦论坛主题,广州城市更新院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骆建云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历史文化名城研究所学部主任徐萌、广州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答恒诚、同创集团董事长杜晶,共同围绕城市更新中的历史文化保护与发展、产业导入与运营、机制设计与完善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论坛由广州城市更新院公司董事、总经理,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秘书长陈琦主持。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小程序供需信息平台发布仪式。平台致力于促进会员单位在项目合作、人才引进、服务采购等方面的精准对接,探索使用信息化的手段整合协会平台资源。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