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九牧入选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

2021-12-28 13:41:01 九牧厨卫微信公众号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九牧集团凭借在产业集群和科技智造方面的优势脱颖而出,展现了超强的行业创新引领力。

此次活动由国家工信部组织,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最终,经企业自主申报、各级地方工信部推荐以及专家评审等多重考核。

技术创新推动转型升级

作为民族卫浴领军企业之一,技术创新是九牧的源动力。创立31年来,九牧主动适应新业态,持续推进技术创新,提质增效,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开拓新技术,为卫浴行业走技术创新发展之路提供典范。

九牧每年按不少于销售总额的5%投入到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中,以技术创新,提质增效,并联合西门子、华为、电信,共同打造5G智慧制造产业园,通过5G云制造实现数字化提质增效赋能产品研发,将IOT物联等科技与卫浴产品相结合,以人性化的智能产品打造美好生活,引领行业发展。

科技智造引领行业发展

九牧智能技术荣获133项全球设计大奖;连续两年荣获红点至尊奖。

九牧在国际上的创新拓展,不是简单的商品输出,而是商业模式、服务、技术等高端输出。可持续性发展输出源于九牧定制卫浴产业的信息化、智能制造技术、全产业链等方面,在国际竞争中有优势。

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表示,未来,九牧将继续充分发挥技术及品牌优势,全面推进“九牧智造”,以信息化、个性化、智能化的生产方式引领行业技术升级,打造民族卫浴创新发展标杆,让世界看见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迁安市大力发展设施农业、休闲 ...

  • 2021深圳设计周开幕

  • 行业协会商会、中介机构领域——乱收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了冬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