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新纽科技自主创新获认可 获评2021数字化创新典范

2021-11-11 16:0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第二届国际科创节(STIF2021)获评榜单揭晓。新纽科技有限公司(9600.HK,以下简称“新纽科技”或“公司”)旗下的境内经营实体北京新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新纽”),凭借多年来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领域的积极探索,专注为实体经济提供数字化建设服务,在本届科创节评选中,被组委会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后获评“2021年度数字化创新典范奖”。

随着我国技术创新发展的不断演进,以及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等技术在行业市场发展中的普遍认可,使得创新科技和产业升级形成相待而成的良好发展趋势。

新纽科技作为国内较早投身于创新技术研发与应用,赋能传统行业创新化、信息化、数字化应用实践落地的服务企业之一,始终紧跟创新科技技术发展步伐。北京新纽一方面拥有独立的软件研发中心,另一方面与国内多所学府开展合作,依托实验室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领域不断深入研发。

除了持续在创新技术方面的研发与投入,新纽科技还通过多年深耕金融、医疗产业信息化领域,凭借深入的行业理解力、解决方案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在市场中形成了显著竞争优势,并推出多个针对不同行业痛点与助力数字化发展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产品。旗下目前拥有业内的医疗质量控制与安全预警平台、赋能行业数字化发展的AI+RPA产品NewLink RPA。

近年来,新纽科技始终坚持创新科技领域的研发探索,尝试推动实现IT创新技术整体升维,公司着眼于推动AI、SaaS、大数据应用等技术与业务发展场景模式这两项指标的协同创新落地。据公开信息显示,北京新纽目前已先后与华鲲振宇、普华基础软件、工银科技等多家创新型头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发展以技术研发+业务场景的双创新融合发展模式。

据悉,此次第二届国际科创节(STIF2021)有超过400家全球具科创精神的公司参与评选。主办方特就科创技术、产品、服务及数字化转型服务能力等系统考评维度,综合审议并评出获评企业名单。据主办方透露,此次除北京新纽科技外,富士通、联想集团、中兴通信、海尔智家、三一集团、中移物联网等企业也同期获评2021年度数字化创新典范奖殊荣。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冷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 ...

  • 第四届进博会变身汽车“未来科技”秀 ...

  • 浙江省临海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台运二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