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太极股份入选“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企业榜单

2021-11-11 15:03: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9日,国内安全媒体“安全牛”发布了《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第九版)。太极股份凭借在数据安全领域的表现入选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

2015年7月安全牛推出了第一版《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报告,而随着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快速发展,原“50强”报告于2019年7月经调研扩增至“100强”并延续至今。2021年11月9日,第九版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基于2020年度数据)正式发布。为了保证100强考核过程的公平、科学与完善,安全牛充分利用分析师研究团队和智库行业专家资源,基于企业自主申报的2020年度数据,从经营、用户、产业、行业贡献四大维度27个细分项,对网络安全企业进行综合考评并最终评选出细分领域的代表企业以及百强榜单。

此次发布的《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是安全牛百强报告的第九版,从营收占比、用户数量、产品成熟度等角度,对细分领域中有较突出表现的企业进行了收录,太极股份作为数据安全细分领域的企业位列其上。

太极股份是中国电科下属国有上市公司,是执行中电科战略的重要依托单位,是国家网信事业推进的中坚力量。作为中国新一代信息安全技术企业的代表,太极股份聚焦大数据和信息信息安全,致力于数据安全、公共安全及加密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等服务,打造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全面的信息安全防护。

历经三十余年的积累和沉淀,凭借出色稳定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企业综合实力,太极股份已成功为政府、电力、金融、能源、通信、交通等国家重点行业领域政企客户提供了安全服务。此次,太极股份从众多网络安全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一方面彰显了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另一方面也代表了业界对太极股份在网络安全领域做出的成绩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未来,太极股份将持续投身于网络空间安全的建设浪潮,积极探索适用于各行业及企业的优质解决方案,为实现网络空间电子数据的安全、可信、可用、可追溯贡献力量,促进数字经济的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冷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 ...

  • 第四届进博会变身汽车“未来科技”秀 ...

  • 浙江省临海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台运二手 ...

  • 雷克萨斯新款LS 500h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