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头条>>

贵阳华润国际社区外墙脱落砸中多辆轿车 业主:难以置信!

2021-11-11 15:53: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显霞 文/图)11月11日中午,贵阳观山湖区华润国际社区A2栋一单元顶部外立面,两个“蜘蛛人”开始进行墙体脱落修复。


(贵阳华润国际社区墙体脱落修补现场)

最近,贵阳华润国际社区外墙脱落事件引发广泛关注。据当地媒体《贵州都市报》、天眼新闻及多彩贵州网等媒体报道,贵阳华润国际社区外墙脱落,并砸中多辆轿车。


《贵州都市报》天眼新闻报道截图)

截至11日早上,华润国际社区A2栋事发地依然设有警戒线,禁止行人从此经过,并安排有物管工作人员在现场值守,以免二次事故发生。

事发现场40米左右就是华润国际小学,脱落墙体正下方是该楼栋的地下停车库入口。有业主反映,事发当天是周末,若是平时人多路过时掉下来,过后不堪设想。


(事发现场旁边是华润国际小学)

据楼下商户介绍,此次华润国际社区墙体脱落事件对他们生意有一定影响,原本过往就餐的居民目前都绕开此地,怕墙体再次脱落。

除了值守以外,贵阳华润国际社区物业服务中心贴出告示,提醒居民出行安全。


(华润物业贴的安全提示)

从现场来看,此次华润国际社区A2栋外墙脱落的地方是两个楼栋交接处,呈现大面积脱落现场。从地面残留的坠落物可以看出,属于砂石结构建筑残块。由于楼层较高,有业主认为可能是因为楼面“铁皮”和水泥粘合不牢,导致脱落。

据华润置地物业人员称,此处掉落主要是因为前几天风比较大,才导致墙体脱落。对此说法,有业主表示不认可,风是诱因,主要还是墙体质量问题。

不少业主认为,当初买华润国际社区就是冲着华润响当当的央企品质,“很遗憾华润央企品质被贵阳公司做成这样”。


(贵阳华润国际社区A2栋一单元墙体顶部多处脱落)

从华润置地贵阳公众号查询可以看出,华润国际社区二期也就是华润悦府1期,最近的交房时间是2020年7月份。也就是说,即便从最早一批交房算起,华润国际社区也是个新楼盘,业主认为出现墙体脱落实在不应该。


(红框处即为华润国际社区二期华润悦府)

11月8日,华润置地贵阳公司在其公众号发布《贵阳悦府十月家书》,对贵阳悦府和置地中心工程进度进行披露。不过,事发至今,华润置地贵阳公司没未对此次墙体脱落事件作出任何回应。


(华润置地贵阳公众号披露华润悦府工程进度)

据了解,华润国际社区是华润置地在贵阳落地的首个项目,并先后推出华润悦府、华润悠山悦景及华润九悦等项目。其中,华润万象汇及置地中心商业就配套落子在华润国际社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