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EarlyBird爱彼宝实力当选北京市首批托育服务示范单位

2021-11-08 16:45: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根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示范性托育机构创建工作的通知》,经机构申报、区级评审推荐、市级复核,EarlyBird爱彼宝望京园区等托育机构脱颖而出,被评为北京市首批示范性托育机构。

北京创建托育示范机构,EarlyBird爱彼宝实力当选

据了解,今年1月份,北京卫健委决定开展北京市示范性托育机构创建工作,以加强托育机构管理、队伍建设、照护环境、安全保障、卫生保健、家长社区合作、照护活动为重点,在全市评选一批具有示范效应的托育机构,通过示范性托育机构创建工作,提高全市托育机构照护服务质量,促进托育机构规范发展。

EarlyBird爱彼宝创始人兼总裁刘晓莉女士表示,在接到通知后,EarlyBird爱彼宝迅速行动,如期完成自评、申报材料提交等工作。4月8日,北京市卫健委、妇幼保健院、卫生监督管理所、市场监督局等部门组成联合评审组,赴EarlyBird爱彼宝望京园区进行现场考察,在围绕1000多项考评内容进行了全面严格的检查评估后,对EarlyBird爱彼宝在各个考察项目中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5月25日,EarlyBird爱彼宝望京园区顺利通过国家托育机构信息管理系统备案登记。

1636359344(1).png

10月18日,北京卫健委官网发布关于北京市托育服务示范单位名单的公示,EarlyBird爱彼宝望京园区正式当选。10月28日,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和北京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北京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论坛在线上举办。在论坛质量把控单元,EarlyBird爱彼宝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辛静女士受邀作为企业代表,同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和中国儿童中心早期儿童发展部托育主管等嘉宾一起,相继分享了关于托育行业标准与质量评估的思考与观点。10月30日,重庆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托育机构管理培训班暨中国西部托育机构婴幼儿照护论坛,辛静女士再次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受邀进行了主题授课,将北京托育示范园经验带给了中国西南部的托育机构,为它们提供了可参考和借鉴的范本。

规范办园塑品牌,EarlyBird爱彼宝打造托育行业标杆

相关资料显示,经过4年的发展,目前EarlyBird爱彼宝在全国的园所遍布13个省份,拥有60余家线下园所,正成为国内托育领域的优质品牌和力量。2021年,EarlyBird爱彼宝稳步向前成绩斐然,谱写了跨越发展新篇章。

EarlyBird爱彼宝成功打造了《托育标准化关键点管理体系》,坚持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标准化体系落地,获得了托育业内、各协会、相关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先后斩获多个行业重磅奖项。当选北京市首批托育服务示范单位,承接了全国各地托育行业人员、专业院校专家的参观任务,同时也帮助众多加盟园成为通过备案资质的托育机构。

此外,EarlyBird爱彼宝受邀成为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婴幼儿照护服务专委会成员单位和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成员单位,多次参加托育行业标准化研讨会,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化建设;多次在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北京婴幼儿照护专委会和北京市卫健委及其他各省市卫健委组织举办的婴幼儿照护服务相关培训中担任特邀讲师,以及被邀出席多个行业峰会发表主题演讲,输出优秀发展经验;不仅如此,EarlyBird爱彼宝还与多所专业院校进行深度合作,专业共建,课程共创、人才共育,为我国托育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

EarlyBird爱彼宝创始人兼总裁刘晓莉女士表示,本次当选“北京示范性托育机构”,对EarlyBird爱彼宝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既是认可,也是鞭策,EarlyBird爱彼宝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履行托育行业标杆企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北京市首批托育服务示范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婴幼儿照护质量,为全国托育机构的规范发展和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警惕“双十一”推销信息扰民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流 ...

  • 第四届进博会食品和农产品展区的“智 ...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1 ...

  • 第七十九期 方一苍:从飞机专家到防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