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2021曼茨新品进博会首发,为“双碳”目标注入新鲜力量

2021-11-08 16:0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7日,“2021曼茨新品全球首发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636356188.png

新品发布会上,德国曼茨亚太区市场总监Alex首先上台致辞,对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德国曼茨的成长和发展历程。Alex表示,此次进博会汇聚德国曼茨的水机、地暖、新风、生活热水、以及全屋水处理等系列精华产品,以节能、舒适、健康、环保、品质为标准,赋予用户更多的体验感和安全感,是整个品牌升级、形象升级的全新改变。 在未来的发展中,曼茨将反思过去,构想未来,拓宽产业边界,开辟新航道。

1636356202(1).png

此次,2021曼茨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曼茨全屋净水系统”,定制全屋净水,为家庭用水提供解决方案。曼茨中央水处理系统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直饮机四道水净化办法,从饮用水、生活用水两个方面同时提升生活水品质。随着饮用水安全被日益重视,饮用水水质标准面临更高的要求,而现阶段无法完全满足以上要求,所以水处理设备就成了解决这个难题的好方法。

1636356219(1).png

1636356234(1).png

此次新品发布会,曼茨热泵两联供至尊系列主机再升级后推出了新款MZ0AHRFX060型号主机。独特的六边形专利外观设计,整体结构更加紧凑,现场安装节省空间;同时,加大热交换面积,提高了换热效率,制冷制热更快捷高效。热水温度高,低温性能更好,噪声更低,机组运行处于节能状态,绿色环保引领健康人居生活新风尚,同时也为“双碳”目标注入了新鲜力量。 

1636356244(1).png

活动举行期间,为了让与会嘉宾和线上观看发布会的众多网友对曼茨新品有更详细的了解,曼茨中国区销售总监夏少杰围绕产品设计理念、功能效用及客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精准的精彩解读,让关注曼茨的合作伙伴对曼茨新品的细节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彼此之间更好合作打下基础。

1636356255(1).png

本届进博会,曼茨全面展示了暖通行业和舒适家居领域新发展成果及未来愿景,每一款产品,每一次的创新,都是一种超越,都会推动暖通行业的发展和转型。相信德国曼茨势必会将健康人居的理念延续下去,全力以赴为客户打造舒适健康、高效便捷的一站式舒适家居平台。博采众长,进而有为,未来可期。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期待曼茨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上线,做到让每个家庭都能通过曼茨过上健康舒适的生活。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警惕“双十一”推销信息扰民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流 ...

  • 第四届进博会食品和农产品展区的“智 ...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1 ...

  • 第七十九期 方一苍:从飞机专家到防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