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CeMAT ASIA 2021圆满落幕,Apollo VTS引发行业关注

2021-11-03 16:32: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9日,CeMAT ASIA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幕,Apollo VTS携其单列式螺旋输送机亮相,带给观众一场视觉与互动相结合的观展体验。

百年企业Apollo VTS坚持国际品质,坚守良好口碑,以帮助客户实现发展为中心,为其提供有价值的、性价比高的进口产品,包括螺旋输送机、垂直提升机、瓶螺旋、箱螺旋等。自2016年在华成立全资子公司进驻中国市场以来,Apollo VTS凭借优异的品质和良好的性能受到国内客户的追捧。目前,Apollo VTS仅在上海设立销售办公室和服务网点,在泰国设有工厂以面向亚洲市场,目前在中国没有任何生产、工厂或加工代理。大家可关注Apollo VTS官方公众号,了解品牌真伪及市场活动。

image.png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关注产品的性能而不仅仅是产品的性价比。客户们更倾向于选择节能高效又能满足多种需求的产品,Apollo VTS针对客户需求,在本次展会上推出其明星产品——单列式螺旋输送机。Apollo VTS的螺旋输送机长久以来一直被证明为垂直输送解决方案中的一个可靠理念。其中,单列式螺旋输送机最为突出,其三大优势分别为:

1.提高货物输送效率,减少占地面积,节约宝贵空间;

2.采用模块化设计,易于安装;

3.应用场景广:它由一个围绕中心旋转的输送带组成,可用于各种输送物的垂直运输,其中包括纸箱、容器、纸包等,可创造高能有效的生产线、简化大型订单拣选作业。

单列式螺旋输送以高效便捷的特点,成为了展会中的热门产品。不少客户特意赶赴Apollo VTS的展位一览真容。虽然市面上有不少企业推出了相似的产品,但是Apollo VTS的单列式螺旋输送机以其自身的创新性,屹立市场多年,并始终在行业内占据重要位置。除了单列式螺旋输送机,Apollo VTS还通过AR展示了其它系列产品,包括双列式螺旋输送机、重载式螺旋输送机、斗式提升机等。

image.png

本次展会中,Apollo VTS为了让观众能够更加详细地了解产品,不但贴心地为观众提供一对一讲解服务,还准备了产品手册和精美礼品,只为给观众带来更加舒心的参展体验。因此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Apollo VTS展位前的观众络绎不绝,并且在参观后对Apollo VTS产品发出连连赞叹。

Apollo VTS始创于1847年,总部位于荷兰,是拥有丰富经验的垂直输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长达百年的发展历程中,Apollo VTS始终以客户的需求和梦想为己任,坚持提高自身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和服务能力,和客户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大叔37年养40万盆菊花 连续 ...

  • 诗画山东丨叶正红,色正浓,红叶谷赏 ...

  • 云南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成功繁育野外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传统食 ...

  • 山东无棣加大重点领域检查力度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