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涂鸦智能拓荒智能护理市场

2021-11-03 16:33: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日,涂鸦智能(NYSE: TUYA)助力贝康国际,利用物联网技术为护理提供超强支撑,拓荒智能护理市场。

涂鸦智能提供的涂鸦IoT终端数据采集、清洗、中台算法模型训练,让贝康国际利用大数据计算能力反馈服务标准,实现千人千面的“动态SOP”,从而有效地让护理服务智能化,更好地理解、贴近、方便用户。据悉,该平台每天有接近用户的1000个场景计算服务。

涂鸦智能全称为杭州涂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向客户提供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企业。涂鸦智能是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打造互联互通的开发标准,连接品牌、OEM厂商、开发者、零售商和各行业的智能化需求。基于全球公有云,实现智慧场景和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涵盖硬件开发工具、全球公有云、智慧商业平台开发三方面;提供从技术到营销渠道的全面赋能,打造中立且开放的开发者生态。截至目前,涂鸦智能解决方案涉及“照明、宠物、传感、节能能源、健康”等众多领域,已经服务了全球5000+客户。

1月14日,在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广州)上,涂鸦智能和蓝牙芯片厂商中科蓝讯宣布达成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推动蓝牙芯片的商业场景拓展。

深圳市中科蓝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蓝牙芯片厂商,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销售无线互联SOC芯片的高科技公司,中科蓝讯芯片产品和软件方案主要应用于高性能耳机、音箱、AI智能、万物互联等领域,其产品服务于联想、铁三角、飞利浦、网易、唱吧、夏新等企业。本次涂鸦智能与中科蓝讯的深度合作,将使双方以更大优势拓展蓝牙芯片商业空间。中科蓝讯强大的芯片研发能力与AIoT生态合力,也为芯片开发者提供了新的思路:芯片将不再局限于底层技术市场,未来的终端市场也大有可为。

3月24日,涂鸦智能携手鸟语花香,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未来将在宠物智能设备领域共同开拓更多的智能化升级机会。

鸟语花香拥有十多年宠物产品设计经验、自有独立产品设计师团队以及宠物行为心理学研究团队,依托优质的供应链与品控体系,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宠物消费理念和立体化养宠生活场景。旗下产品涵盖宠物智能生活类、非智能耐用品类、清洁个护类、玩具类等,创立以来,累计推出60余款产品,衍生SKU近300个。 2021年4月,受邀参加2021深圳国际宠物展,智能系列首次亮相:以科技孵化智能养宠生态,构建数字化科技养宠场景,链接AIoT智能家居。同年7月,以创新为驱动,以体验为导向,深度迭代智能产品线,自主研发推出智能除臭猫厕所、 自然风智能烘干箱、智能喂食器Pro等多个新品。

7月23日,涂鸦智能与深圳市爱都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共同举办了智能生态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就双方各自所专注的运动健康及 IoT 领域,开启平台对接和数据共享,从而构建彼此的生态体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爱都科技创始人及CEO何岸先生和涂鸦智能联席董事长兼总裁陈燎罕先生带领双方见证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为了有效构建全场景智能,中国照明品牌雷尼司携手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涂鸦智能(NYSE: TUYA)达成合作,并于10月12日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以智能照明设备为核心,以IoT等技术为手段,搭建更简单易用的照明解决方案,并以此构建更多元化的商业场景。

雷尼司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业照明为主导产业的有限责任公司。坚持全球选材标准,力邀国内外照明设计师倾力打造好光源,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在家居照明、户外照明两大板块开发出数十个品类、近千款产品。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大叔37年养40万盆菊花 连续 ...

  • 诗画山东丨叶正红,色正浓,红叶谷赏 ...

  • 云南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成功繁育野外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传统食 ...

  • 山东无棣加大重点领域检查力度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