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教育新基建”划重点,山特行动助“长跑”

2021-11-03 15:2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山特一直密切关注教育行业发展,凭借自身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优势,快速洞悉行业用户的实际需求,在产品品质、性能上不断优化、升级、革新,为教育行业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可靠、稳定,UPS“定力”如一

满足智慧校园快速发展的需求,需要为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等多个应用场景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UPS产品。山特城堡系列小功率UPS 、ARRAY 3A3 PT系列中功率UPS ,能够以其高可靠、高稳定、灵活易扩展、多场景适配等优势,护其左右。

01城堡系列,经典一脉相承

城堡系列UPS作为山特小功率UPS的经典款,涵盖1-20kVA功率段,部署更快,全面满足用户对稳定且不间断电力需求的同时,其丰富的可扩展功能,满足学校办公设备、各种实验室的个性化需求。


(山特城堡系列 C6-10kVA和 C10-20kVA UPS)

安全可靠,符合中国电力环境。超宽输入电压频率范围,适应苛刻的电力环境,能够为市电断电、浪涌等9大电力问题提供理想解决方案;成熟的数字化控制技术,三重软硬件保护,确保智慧校园网络及基础设施运行更加安全可靠。

ARRAY 3A3 PT系列,可靠与能效平衡之选

ARRAY 3A3 PT(25-200kW)UPS系列,拥有多项突破性技术,帮助各个学校机房在可靠性与能效之间获得更好的平衡。

专利技术,推动能源效率提升。融合了独特的三电平拓扑技术和多项专利技术,利用在线双变换模式和ECO模式的双重优势,保障了校园网络的稳定可靠,兼顾节能高效;ECO模式下UPS效率高达99%,能够大幅节省校园机房电费支出。

在线热插拔,安全高效。采用抽屉式、高智能、模块化设计,实现了N+X冗余,以便捷维护应对校园机房在运维专业度方面的不足。其余控制模块、辅助电源、通信总线采用1+1冗余设计,具备高强可用性。

数字化监控,轻松智能运维。通过丰富的通讯模块、全面的软件监控,轻松管理校园内的UPS设备,位于机柜前门的超大 7″彩色监控触摸屏,图像化展示更加直观。

03灵聚2.0,一站式满足核心机房多种需求

智慧校园是一个庞大的工程,机房建设更是这个工程的核心之一。拥有一个高性能的核心机房,才能够为校园内的各业务系统提供可靠的运行保障。

全面升级的山特灵聚2.0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基于一体化、模块化的研发设计,可一站式满足校园机房的多维度需求。

一站式部署,灵活扩容,省时省力。通常学校场地有限,且新应用场景不断增长,灵聚2.0采用高度预制化和模块化设计,帮助用户实现快速部署与端到端的一站式交付;同时,可提供标准化的灵活扩容,减少占地面积,节省建设成本。

多种设计,可靠稳定。面对一些学校所在自然环境恶劣,用电环境差,系统运行不稳定等状况,灵聚2.0采用更加稳固的机柜、应急弹开门等多种设计,通过TLC认证,其配置的UPS与空调产品也均符合欧盟标准,以此实现校园机房可靠运行。

绿色节能,降低TCO。针对高校高性能计算平台,在高密度部署时产生局部过热现象,灵聚2.0采用封闭式冷热通道,能够消除热点并减少冷量损失,降低能源消耗,帮助用户节约大量电费开支。

智能监控,运维无忧。为确保校园教学与生活正常运行,机房相关设施需要更为规范、智能、科学的管理,灵聚2.0可通过远程数字化监控管理平台对基础设施进行统一管理和全面监控。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随着智慧校园建设的快速推进,对关键基础设施应用会涌现出各种新需求,山特将继续提升技术创新水平,完善自身产品线,为其提供更为智能、优质的UPS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不断助力教育行业用户,在教育行业的赛道上,跑好这场“耐力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传统食 ...

  • 山东无棣加大重点领域检查力度

  • 河南开封采取多种形式检查药店

  • 广西柳州:螺蛳粉企业备战“双11” ...

  • ​江苏省海安市驱动全市装备制造业高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