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1>>

安徽铜陵市抽检:标称安徽香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奶油味西瓜子过氧化值超标

2021-11-03 14:24: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635907982(1).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41期)。

据通告,近期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蜂产品、蔬菜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等8类食品63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2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不合格样品涉及质量指标问题。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铜陵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同时应及时将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调查中发现涉及其他部门职责的,应当将有关信息通报相关职能部门。

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如下:

质量指标问题

铜陵市郊区大通金旺达超市销售的、标称安徽香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奶油味西瓜子,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铜陵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1.部分不合格项目的小知识.docx

2.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批号不合格项目分类承检机构备注
1安徽香味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工业园区晨兴路18号铜陵市郊区大通金旺达超市安徽奶油味西瓜子散装称重樂意+图形2021-08-01过氧化值(以脂肪计)║0.98g/100g║≤0.50g/100g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铜陵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3.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x

4.粮食加工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x

5.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x

6.蜂产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x

7.蔬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x

8.蛋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x

9.淀粉及淀粉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x

10.豆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x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