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品牌>>

后发优势凸显 金科跻身商业地产第一阵营

2021-11-03 10:59: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11月2日,由观点地产机构主办的2021观点商业年会在上海开幕。观点商业年会自2003年起,连续九年举办,旨在盘点过去一年表现优秀的企业、团队、品牌及项目,根据全维度的研究体系,和与会嘉宾一同探析商业地产的发展概况,把脉行业风向与前景,共成长齐发展。

凭借后发优势和新商业理念,金科成为2021年观点商业年会的“大赢家”,首次跻身全国商业地产企业前20强,成为排名上升最快的企业。这意味着,金科商业厚积薄发,与万象生活、凯德、龙湖、印力、爱琴海、太古地产等成为商业地产企业的第一阵营。

基于在商业创新和社区运营的优秀表现,金科同步荣获2021年度商业地产创新能力表现前五、2021年度社区商业运营商表现前五。主办方表示,金科商业2021年表现亮眼,三大商业产品线全面发力,在商业创新表现突出,以新商业思维打造的金科中心悦FUN、江津金科美邻汇等项目开业,成为引领未来商业趋势的新标杆之一。


观点指数发布2021年年度商业企业表现

今年是金科“地产+”多元化板块全面发力的一年。在商业板块,金科形成了三大商业产品线,金科中心是新一代的城市综合体、金科·爱琴海是新一代的购物中心、金·WALK是未来服务型的社区商业中心。

今年9月19日,金科两大商业同步开业。金科中心·悦FUN打造的24小时沉浸式体验的开放式街区。它以自然、艺术与生态的结合,结合夜景经济,悦FUN定位“24H弄潮引力波”,汇聚全球70+高品质的品牌,涵盖了世界名车汇、数码产品、全球美食、餐酒吧、艺术剧场、娱乐KTV等丰富多样的业态,以24H经济、首店效应、文化场景、美学生活等前沿生活方式体验,开业创下28万+客流,被业界评价为代表未来商业趋势的新标杆,荣获第九届中国商业地产西南峰会“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商业项目”。


金科中心·悦FUN打造融合自然生态艺术的24H街区

在文化自信的背景下,本土文化市集正在成为商业的新风向,而金科前瞻性地瞄准消费新趋势,于江津金科美邻汇打造融入本土文化的金津市集,以江津传统文化历史为背景,打造出渝人码头、元宵梦影、五谷丰登等八大空间,并融入米花糖、芝麻杆等特色美食、非遗文化,全方位体验江津城市文化与复古市集的融合,成为城市商业文化创新的典型范本之一。江津金科美邻汇荣获第九届中国商业地产西南峰会“2021年度城市商业文化创意项目”。


江津金科美邻汇融入本土文化打造金津市集

金科股份联席总裁王伟受邀出席论坛,以“未来的机会”发表主题观点。 他表示,后疫情时代,闷在盒子里的时代过去了,有意思的街区变得更加流行。商业的迭代非常快,这给后发的企业带来了更多优势。金科下一步以盒子街区化、街区自然化做更多创新的探索和实践,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以上图片均由金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