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头条>>

雁塔区5盘840套房源备案价公示 起价1.1万/平米

2021-11-01 15:22: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日,西安市住建局官网公示了雁塔区五个项目备案价,分别是为金色港湾、中京坊、世家星城四期、华安紫竹苑、西安朗诗乐府。

本次,共公示了840套房源,包括4个毛坯房项目(598套房源)和242套房源精装房源。而且本次公示楼盘,有三个纯新盘。


图源:西安市住建局官网截图


制图:刘纯辉

金色港湾:该楼盘位于电子南街与双桥头路向东100米,地理位置较为优越。共有两栋楼,一栋高层,一栋小高层。其中,小高层面积区间为89-140平米,高层面积区间为43-143平米。

中京坊:位于青龙寺板块,紧邻着地铁5号线的“雁翔路北口站”,是由西北第一购物中心赛格购物商场的建造者赛格集团在西安房地产领域打造的首个居住产品。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由4栋住宅和3栋公寓楼组成,全部为毛坯房交付。

朗诗乐府:这是朗诗地产进驻西安的第四个项目,位于电子南街与雁环中路交汇处,一期占地面积20亩,容积率为3.5,是由5栋建筑组成,包括2栋高层、1栋洋房、1栋公寓和1栋安置楼。

华安紫竹苑:位于城南电子南街688号(欧亚学院西门对面),此次公示1栋毛坯高层。

世家星城四期:世家星城四期又名枫林一品,位于东仪路与丈八东路东南角,其地段配套很是成熟。这也是本次公示的唯一一个精装楼盘,包括242套房源。

后记:总体来看,本次雁塔区公示的五个楼盘,都位于主城区核心位置,配套很是成熟。从价格来看,从1.1万-2.1万元不等,包括刚需和改善项目,购房者可根据自身情况入手。

再从面积区间来看,本次公示的楼盘,有目前市场上较为少见的小户型,世家星城四期和金色港湾都有40余平米的小户型。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